装修全包价格是多少

2014-03-03来源 : 互联网

在家庭装修流程中,确定了设计图纸后便开始进入施工阶段,对于家装工程目前有三种委托方式:清包、半包和全包。这三种方式分别是怎样的,到底哪一种*划算、装修全包价格是多少呢?

精装全包

概念解释:参照房地产商精装修的标准,该模式也能达到房产精装的标准。市场上已有的精装模式一般是针对80-90平方米的户型,只要面积在这个范围内,即可以固定的价格实现精装全包,精装的内容包含地面、墙面、顶面工程和卫浴洁具、厨房橱柜、房门、石材、水电等。

业主经验之谈:郑先生的新家面积为89平方米,去年下半年已经装修完成,选择的正是品牌家装公司精装模式。据郑先生介绍,他对这个模式还是颇为满意的,一个是省时、省力,主材基本上由家装公司统一采购,自己不必再去跑市场、比价格;第二是装修的预算比较可控,大致的项目在装修前都已经拟定,费用不会超出太多;第三就是今后维修比较方便,只要和家装公司一家对接就可以了,不会千头万绪,要分别找十几个品牌。这种装修方式比较适合不需要太多个性化设计的业主,胜在实惠、便捷。

业内人士解说:10万-15万元,小户型选择精装全包可以达到什么程度?圣都装饰王玉伟拿出了一套市场上比较常见的精装方案,给业主作参考。此项方案以90平方户型为例,不包含个性化设计、管理费、税费等,总工程造价在89000元左右,后期配上软装、家电,15万以内基本可以搞定。

标签: 装修全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