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柜企业迎来一体化家居新时代

2014-03-03来源 : 互联网

虽然当今衣柜企业的发展还处在摸索的时期,但随着家居时代的进一步的发展,衣柜企业紧跟其后,必然会有新的突破。

一套衣柜再美观,再实用,放在一个与其他家具极不协调的空间里,它也只是一个单一的个体,它融入不了这个整体。如果一套整体衣柜与床、书柜、厅柜、橱柜等家具风格统一,那么它们就成为一个整体,而它们所展现出来的风格也就更突出。

一体化家居让布局更合理

一体化家具在整体上给人更和谐的感觉。一体化家具一般在材质和颜色选择上相同,设计风格上也相同,根据主人生活需求和习惯再对单个家具,如衣柜、厅柜、橱柜等做细节处理。让整个布局更合理,更具和谐感。

一体化家居节省空间

整体衣柜本身在量身定制上合理利用每个空间,而一体化家居则能更大化的对空间作充分利用,大到天花,小到楼梯角落,为家装滕出更宽敞的享受空间。

近两年来,“蜗居”对部分80后而言,由于受经济条件限制和日益攀升的房价将成为他们的*选。则小户型的格局规划与多功能家具设计更为重要,由于空间有限,对家具来说,一体化的量身定制将实现“麻雀虽小,但五脏具全”的功能。

标签: 家居前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