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全包与装修半包有什么区别

2014-03-03来源 : 互联网

装修有“全包”和“半包”之分,那么,装修全包与半包有什么区别呢?全包是指所有的装修工作都交给装修公司,装修完了交回给业主。半包则是业主自己购买材料,包括瓷砖、地板、涂料等家具和建材,不过水泥、沙子、电线等材料让装修公司来安排。选择半包*好在装修之前跟装修公司对接,分清楚责任义务。

半包:选主材要略懂行

半包就是装修公司包工不包料,业主需要购买部分主材料,装修公司负责提供辅材料。对于各自购买的材料,必须在进场时由对方进行验收,认可后才进行施工。

半包相对于全包来说价格上要便宜很多,但同样会花去业主不少时间,同时要求消费者对选主材略微懂行,具有一定的装修经验。

全包:合同、公司严把关

所谓全包,就是把所有的材料和工程都包给装修公司,非常省心省力,这就对装修公司提出了很高的要求。

业主*先要严格鉴别装修公司的信用度和实力,选择规模大、实力强的知名的装修公司。

另外,还要把好合同关,除了审核各项费用的合理性,更要对自己需要的主材料标明品牌、型号、颜色,在施工过程中可以检查确认,或者说请一个监理人全程监护施工。

标签: 装修全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