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保养常识: 橱柜也需要美容

2014-03-03来源 : 互联网

橱柜家具的使用和普及给家居生活带来了很多的方便,也让家居的整体感觉更美观和上档次,但是,不当的使用也会让原本美丽的橱柜渐失光彩,橱柜也需要细心呵护和保养。

想要懂得如果保养橱柜的小伙伴看过来。现如今啊,可谓是家家户户的厨房里都添上了现代化的橱柜产品,这些产品不仅在外观上面**大气上档次,而且也是低调奢华有内涵的。所以一般在家庭使用过程中还需要注意一些小细节,这样才可以保住“**”的光环。

橱柜产品可不是金刚不坏 保养小知识

橱柜门板保养。避免台面上的水流下来浸泡到门板,否则**后会产生变形;门板合页及拉手出现松动及异响,应及时调校或通知厂家维修;实木门板可使用家具水蜡清洁保养。水晶门板可用绒布沾温水或中性清洁剂擦拭。

橱柜柜体保养。上柜的承载力一般不如下柜,所以上柜内适合放置轻的物品,如调味罐及玻璃杯等,重物*好放在下柜里;放入柜内的器皿应该清洗干净后再放入,特别要注意需把器皿擦干;橱柜中的五金件用干布擦拭,避免水滴留在表面造成水痕;料理台的水槽可以事先用细丝兜住内部滤盒,防止菜屑及细小残渣堵住水管。

橱柜台面保养。应该避免热锅、热水壶直接与橱柜接触,*好能置于锅架上。操作中应尽量避免用尖锐的物品触击台面、门板,以免产生划痕;无论选择何种台面,都应在砧板上切菜料理食物,除了可以避免留下刀痕之外,还能做到更好的清洁卫生。

标签: 家居前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