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2014年液体壁纸发展前景

2014-03-03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的到来,意味着一个液体壁纸行业将有一个新起点。而这一年,液体壁纸将会有一个怎样的发展态势?根据一些**上的研究报告,壁纸加盟网带大家去做一个前景预测。

据世界涂料生产市场*新的研究报告显示,中国涂料市场在2013年有11%的双增长,达到522亿美元(合3156亿元人民币),依然是世界上*大的涂料生产和消费国地位。**涂料**都对2014年的涂料发展有很大的信心,他们认为,在**经济向好的大环境下,加上国家政策的支持下,在2014年,也就是今年,中国涂料行业必将继续保持两位数的销售增长,与2013年持平或基本能高于2013年的水平!

与此同时,液体壁纸作为一种新型环保涂料,也为涂料行业做出了*大的销售贡献。据壁纸加盟网透露,某加盟商在2012年刚开始销售液体壁纸的时候,一年营业额是12万元,而到了2013年,光是一个月,已经可以有10万元的营业额了。这可以看出,虽然传统的涂料和壁纸在目前的市场上仍是处于**地位,销售份额虽大,却在不断递减。因为传统的乳胶漆涂料已经被液体壁纸逐渐取代了。

据了解,液体壁纸是在2003年诞生在家装涂料市场上的,至今已经发展了十年时长。这十年来,有不少**学者对这种涂料进行研究分析,也有不少加盟商家勇敢尝试,大胆**失业,并取得了成功,更有技术人员为了液体壁纸的功能发挥得更好,在装修行业上苦心孤诣,不断深造。当然,少不了选择用液体壁纸来装修的消费者,他们的明智选择,以及装修后的良好效果,也是液体壁纸行业越走越好的见证。

近几年来,液体壁纸在中国市场站稳了站脚,逐渐得到消费者的认识和欢迎。作为新型涂料,液体壁纸以一种“它不是壁纸,却胜是壁纸,从而代替了壁纸”的概念,就让“装修族们”眼前一亮、从而得到了广大者地追捧。而作为健康发展的涂料品牌,每年保持与行业同步的发展水平是必须的。

液体壁纸作为一种中端的新型涂料,在价*上固然比传统涂料要缺乏竞争优势。若可以配合**产业进行**,必然会带来很好的认知力和影响力,再次为行业带来更好的上升空间和利润。

在国家政策上看,***三中全会发布了多项利好政策。包括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这不失为一个政策上的亮点,也是液体壁纸行业,乃至涂料行业的利好信号。此外,还有中国城镇化、城市化正在加速,大量非城市人口必然涌入城市,这也会促进房地产的发展好光景继续到来。这样一来,就会有越来越多的农民工进城发展,有发展就会有**买房,房子就是在城市立身之所,不得不买。壁纸加盟网预测,涂料行业必然会再次迎来发展的加速期,有了液体壁纸的灿烂前景,液体壁纸的事业也会越来越兴旺。

标签: 壁纸加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