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统装修涂料销量下滑 液体壁纸大受热捧

2014-03-03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家居装修的发展,人们对建材的要求也日益提高。现在,传统的涂料和壁纸已经逐渐被消费者淘汰,取而代之的是新型的环保材料——液体壁纸。接下来,由四川液体壁纸加盟带大家去关注市面上的情况。

记者走访家居市场时发现,有很多市民都在挑选装饰新家的涂料,货架上摆放了各种各样的商品,既包括乳胶漆,墙纸,也有液体壁纸。但记者注意到,乳胶漆**是像以往那样,被商家放到显眼的位置,而液体壁纸品牌却被放到店面的**位置,店员都会给顾客直接**这种涂料。

“我老婆准备生孩子了,刚好新房正在装修,所以我想来挑选一些环保涂料。”前来挑选装修涂料的小鹏告诉记者,因为在意家人的健康,所以他特地去找无毒无害的绿色涂料——液体壁纸。液体壁纸在施工过程中,液体壁纸的工序较多,施工时间也比普通乳胶漆长。而且其售价也比较高,因此比较适宜涂刷小面积的电视墙、艺术造型墙等。“健康是无价的,现在老婆怀孕必须更加要谨慎。”小鹏认为,虽然液体壁纸有点贵,但还是性价比很高的。

当店主被问到为什么要极力**这种涂料,他说“过去几年来,人们装修,去家装市场上挑选墙面装饰,几乎都是选择的都是乳胶漆,形成墙体普遍的单调、无个性,后来,墙纸出现了,人们喜欢上用墙纸,但因为墙纸寿命短,加工的用料对人体有害,于是用的人就也越来越少了。”店主还说,“现在出现了一种液体壁纸,解决了乳胶漆和墙纸的致命缺陷,所以客人来了,我们都给他们**这种。”

陈**所说的“液体壁纸”,就是一种新型艺术涂料,也称壁纸漆,是集壁纸和乳胶漆特点于一身的环保水性涂料。通过各类特殊工具和技法配合不同的上色工艺,使墙面产生各种质感纹理和明暗过渡的艺术效果,呈现的多种图案都是经过专业喷涂而形成的。因此,用户在使用时要选择专业的施工队伍,目前市场销售四川液体壁纸加盟品牌都会帮助消费者喷涂。满足了消费者多样化的装饰需求,也因此成为现代空间*时尚的装饰元素。

朱**是第二次来这里买液体壁纸,因为上次买的用完了,所以这一次又要来买。她对液体壁纸的效果感到很满意。“真的是没有做不到,只有想不到。配合油漆滚花筒模具使用很方便,也好操作,并且效果真的很好,房间瞬间漂亮好多,不错!”

四川液体壁纸加盟的出现,为很多商家带来了新的商机,同时也造成了传统涂料的市场萎缩。然而,液体壁纸的优点大家有目共睹,为消费者打造了健康环保,而又**风格和品味的时尚家居,因为人们都需要显示自己的品位、时尚和追求个性化,所以液体壁纸必定会在人们心中形成一种新的流行趋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