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浴间电路装修要注意哪些问题

2014-03-03来源 : 互联网

在家庭装修中,消费者往往*重视*后呈现出来的风格,但在您考虑该如何选择地砖、油漆颜色、家具风格之前,可曾想过家居用电安全对您的新房装修和**家人安全有多重要吗?卫浴间电路装修要注意哪些问题。

卫浴间水电改造严把施工防隐患

“装修过程中,业主*担忧的是水电路改造,而且发生在这部分的装修增项是*常见的。”张皓说,卫浴间是整个居室中用水量*大的地方,当然也是水电路改造的**区域,然而有不少业主都发现,卫浴间水电路改造想做到尽善尽美很难。

如果无设计图可查,将会为后续施工及维修留下隐患。一般情况下,**的装饰公司在装修前都会为业主提供详尽的装修设计图,包括细部施工图以及水电路改造图,但往往有很多业主喜欢自己找人做,这样水电路改造一拨人,刷墙一拨人,铺地一拨人等等,这样看似各个工序都在自己的掌控之内,但实际上,这种做法的工程质量*容易出现问题,水电改造的工人不一定会留下详尽的施工图,而其他工人也会因此盲目施工,稍有不慎就会破坏内壁的电路或水路,也给日后卫浴间的正常维修带来一定的不便。

施工不易随意改动。很多业主虽事先与设计师商定了完善的装修方案,但在实际的施工中往往会由于自己的一时冲动而任意改动,此时由于方案已事先确定,随意改动的部分很有可能会影响到下一步的工序,如随意改动地砖铺设的方向或高度很容易造成卫浴间的地漏排水处不是*低处,如果洁具也已经安装完毕,日后使用时肯定会出现排水不畅的现象,所以在购买卫浴产品前必须考虑现有的设计方案和未来施工的可行性及如何安装。

建议:卫浴间内有水电路需要改造时,业主要事先向设计师索要一张电路改造图,如果施工过程中有所改动,业主还要与设计师沟通再画一张改造图,然后开始施工,*好不要边施工边修改,以免今后在对墙体施工时,弄伤电线引起灾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