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洋地板总裁创业访谈

2014-03-04来源 : 互联网

李洋地板成立于1998年,生产基地坐落于上海市青浦区朱家角工业园区,营销中心位于南京,经销网点遍布江苏、安徽各处。李洋地板人坚持“诚信**,服务社会”为企业宗旨,以客户满意为企业目标,并凭借着**的企业形象、超前的服务理念、周*****务,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同,树立了良好的信誉。

李洋地板,一个南京家喻户晓的地板品牌。十几年来,这个品牌成就了一个与其同名的年轻帅气的CEO——李洋,这个27岁的年轻人,爱跑车,爱时尚,更爱事业,爱创新,他既是年轻的守业者,又是新时代的**者。明天,是李洋和李洋地板的大喜日子,不仅将把李洋的人生带入新阶段,也将开启李洋地板营销史上****的佳作。

创业:父子齐上阵 13岁就在思考如何卖地板

在外人眼里,27岁的李洋拥有和年纪不相符的地位和**。而只有李洋自己知道,这一切是怎么得来的。和很多年轻人一样,李洋也是由“创一代”的父亲挣下**桶金,然后由自己一步步努力,开疆拓土。李洋坦言:“我创业的确有父亲打拼的基础,但自己也付出了别人看不到的努力和艰辛。”生于1985年的李洋,13岁就开始辅助父母,暑假在自己家的地板专卖店打工,运货、售后、销售,从*苦的工作一步步做起,而很多同龄人彼时不过在家里抱着西瓜、看着电视。”十几岁的孩子还在考虑期末考试要考多少分,周末去哪里玩,而我想的是,如何才能卖出我的**块地板,如何让进店的人成为我的**个客人。”

如今,年轻的李洋俨然已是南京地板界的“老资格”。“父亲是创业者,我是守业者,不进则退,慢进也是退。”父子齐上阵,这在南京家居圈并不多见。在工作上,李洋和父亲在工作上的观点时而不谋而合,时而产生激烈碰撞。“父亲虽然是60后,但是思想很开放,很多时候我们都能达成共识。但是有时候我俩也有各自的思考角度,父亲大多还是以我的想法为主。父亲有着丰富的经验和经历,而我*缺乏的是挫折,很多时候证明他的想法更正确。”

守业:注入新血液 李洋地板更加年轻时尚化

“14年来,李洋地板一直在转型,我的父亲完成了**次转型,将李洋从代理商转为自己的品牌;我作为继任者,通过第二次转型让这个品牌更加年轻化,现在李洋地板的英文LOGO是LEOYOUNG,YOUNG在英文中是年轻的意思,所以李洋地板也代表年轻、时尚、小资,我给它的定位是法式古典主义风格,很适合年轻一代。”和60后的父亲相比,身为80后,李洋的思维自然更跳跃,新想法也更多,李洋地板之所以连年都能注入新鲜血液,不得不归功于李洋。热爱生活的态度让李洋获得了不少灵感,“我们在设计地板的时候,总是先想象着这一款地板铺在客户的家里合不合适。每一块地板,无论是价格、样式和材质,都要让客户觉得满意。实用、好看,就是李洋的宗旨。”

作为年轻人,李洋的营销思路也显得棋高一着。2009年,李洋策划了“亮剑惠全城”;2010年,李洋策划了“非诚勿扰”、“焰*迷城”;2011 年,李洋策划了暑期强档大片“地板也疯狂”,而2012年7月,一场名为“7月7日,*强喜事”的结合自己婚礼推出的天时地利的事件营销,更是令人充满了期待。

标签: 家居访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