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查儿童家具不合格高达五成

2014-03-04来源 : 互联网

儿童家具今年频频被爆出产品质量不合格的现象,已经引起相关部门的重视,正在全省范围内严格监督检查,对不合格产品和企业加大惩罚力度。

质检部门今年*次组织对儿童家具产品开展国家监督抽查。国家质检总局通报,抽查的61家企业生产的61批次儿童家具产品中,有33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包括全友、多喜爱、我爱我家、花香朵朵等品牌。

抽查发现33批次产品不符合标准的规定,涉及产品木制件甲醛释放量、边缘及**、孔及间隙、有两个及以上推拉件的大柜稳定性试验、推拉件强度试验、警示标识等项目。不合格项目中,产品边缘和**、警示标识是主要不合格项,分别占到不合格项目总数的48.9%和36.2%。其中,北京有四家企业的床头柜、儿童椅警示标识不合格。

质检总局表示,已责成相关省质量技术监督部门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对本次抽查中不合格的产品及其生产企业依法进行处理。

标签: 家居前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