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装店木地板选什么颜色好?

2014-03-06来源 : 互联网

服装店的装修是一个非常浪费体力、脑力的活,装修服装店的目的不单单是让自己满意,关键是让顾客满意,所以在装修的每个细节上,作为服装店主都要格外注意。本文将详细谈一下,新手在装修服装店时如何选择地板的问题。服装店木地板选择详情:

服装店装修选怎么选木地板颜色比较好?应该注意什么?

*先,经营不同年龄层次的服装,服装店木地板颜色也不同。不是所有木地板颜色都能搭配的很好效果,木地板颜色选择不好效果适得其反。如果主打少女服装,建议木地板颜色选择考虑浅色系;营造素雅清爽的氛围。经营中年人服装木地板颜色怎么选?建议选择暖色系的木地板,体现成熟稳重的视觉效果,提高服装档次。

其次,服装风格特色不同,服装店木地板装修颜色选择不同。服装行业品牌多如牦牛,服装风格不计其数。装修店面应考虑与自己特色服装相呼应的木地板颜色,否则整体效果呈现四不像。及时与设计师沟通,选择突出点缀服装风格特点的木地板颜色。

*后,服装店木地板颜色应该与服装店装修整体风格和摆放的沙发等家具搭配。*选木地板颜色与整体家具颜色等深浅搭配,不宜选用同一色调木地板颜色。服装店整体是浅色再搭配同样色系的木地板颜色,容易造成冷冷清清环境对做生意来说是大忌。相反,服装店整体是深色再搭配同样色系的木地板颜色,则显得压抑沉闷。

.别让仿冒品牌“晃了眼”

服装行业有很多仿冒的服装,在地板行业也有仿冒的产品。很多不知名的品牌在LOGO设计上,与知名品牌相近;很多歪商家通过加减字或者别字来达到与品牌名字相似。许多粗心的店主甚至将这种带有假冒嫌疑的地板当作知名品牌带回家,结果发现无论质量还是花色和真正的品牌地板都差之千里。更直接的欺骗手段就是打着知名品牌的旗号却出售伪劣地板。

所以,店主在选购地板时,一定要擦亮眼睛,看清商标名称。同时,要识破伪劣地板的骗局,要认真查看注册商标和防伪标志,以及合格证和检测报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