菠萝格户外地板怎么样?

2014-03-06来源 : 互联网

菠萝格户外地板气干密度0.80-0.94g/cm3,心材呈褐色或红褐色,纹理交错,结构中、均匀,木材重硬,强度高,材质稳定。

1. 全进口纯实木原料精工制做,*有的防水、防腐、防霉,能发挥各种木种的原有特性,且不含发霉腐烂变形。

2. 超越时尚的设计理念,菠萝格户外地板采用**度树脂塑料作为基座,上层为波浪形状的天然木材,基座这间用其所长指扣式组合拼接,设计**人性化和美感。

3. 防水、防滑、防噪音

特殊的工艺处理,具有超越的防水功能,表面的波形槽使您走在上面自由放心,树脂底架有效的阻止声音的传播,安装简单、清洁方便、拆卸随意,*家的**锁扣式的设计,使您清洁、拆卸方便,圆您DIY的愿望

4. 超群的使用寿命

正常保养的情况下,菠萝格户外地板可使用多年,并能常保崭新的面貌。

5.菠萝格户外地板适用环境:

菠萝格户外地板可用于浴室、沐浴房、厨房、桑拿房、阳台、游泳池、玄关、花圃、空中花园、中**洗手间等。

菠萝格户外地板产品规格

方形规格:300*300*30 315*315*30mm   方形带脚垫

长形规格:610*195*36mm   910*195*34   两条组合带脚垫

1800210024002700*90*18MM  长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