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厨卫电器利润如何?

2014-03-06来源 : 互联网

厨卫电器利润如何?厨房电器行业正成为不少人眼中的“富矿”,建材和家电行业都在不遗余力地争食这块蛋糕,到底,做厨卫电器利润如何呢? 近年来,中国厨房电器的销量以每年35%的速度上升,在未来5年内,销售额每年将达到近100亿元。 

在今后的十年里,中国大约将有33%的住户迁入新房;在未来5年内将有29%的城市居民准备购买整体厨房,这就意味着平均每年有260万个以上的厨房电器须要更新换代。 仅就整体厨房而言,目前在中国平均拥有率仅为1.2%,而欧美国家则高达100%,市场潜力惊人。市场前景普遍看好,使厨房电器成为不少人眼中的“富矿”,建材行业和家电行业都在不遗余力地争食这块蛋糕。

厨房电器开始在建材市场销售,不仅仅是为了延伸服务,****也是原因之一。现在家电市场冰箱、彩电等大件商品的价格战已经愈演愈烈,利润率近乎透明。但是一些**厨房小家电的利润率则要高出许多。厨卫电器利润如何?目前,厨房电器毛利率在10%—20%之间,比彩电、冰箱这些传统大家电高出一倍;在各大家电卖场,厨房电器不到15%的销售额,带来的毛利润却在30%以上。厨卫电器利润如何?有调查显示,城市居民用于厨房装修费用已占到其整个装修费用的1/4以上。厨房已被人们赋予更多期望和要求,已成为打造情感空间,让备餐劳作变成一件赏心悦目的生活乐事,提升生活品质的一项重要内容。由此可以看出整体厨房市场的快速升温决非偶然。

目前,长三角的宁波、杭州地区和在珠三角的中山、顺德地区,已经形成了国内厨卫家电产业的两大军团。前者以方太、**、帅康、德意为代表;后者以华帝、万和、万家乐、美的、欧派为代表。除利润的**吸引力外,厨电产品的未来前景也同样被市场看好。以目前厨电年销售35%的增长速度测算,未来5年内厨电市场规模将突破500亿,其中热水器、燃气灶具的市场需求量高达1200万台以上。

未来的厨电产业中,既拥有强大厨卫家电生产基地,又具有强大综合竞争实力的***,将占据市场竞争的主动权,*终有望以规模优势和技术优势,实现对国内厨电市场的整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