浴室淋浴水龙头漏水怎么办

2014-03-06来源 : 互联网

淋浴水**漏水怎么办?淋浴水**漏水有多方面的原因,一旦发现漏水现象,应该先检查哪个部位出毛病了,更换那个配件即可。


*常见的是拴水**部分(固定螺钉)的止水胶带损坏所致。这种情况下只要使用板钳将水**取下,在固定螺钉的地方重新卷上新的止水胶带即可。

如果将水**拴紧,还是漏水的原因可能是出水口漏水,一般由于水**内的轴心垫片磨损所致。这种情况下,可以使用钳子将压盖拴转松并取下,用夹子将轴心垫片取出,换上新的轴心垫片即可。

另外可能是压盖内的三角密封垫磨损所引起的**拴下部缝隙漏水。这种情况下可以将螺丝转松取下拴头,接着将压盖弄松取下,然后将压盖内侧三角密封垫取出,换上新的即可。

此外,盖型螺帽松动也可能导致接管接合处漏水,可以重新拴紧盖型螺帽或者换上新的U型密封垫。

淋浴水**漏水怎么办?

1、出现水龙并没有出水口漏水:当水**内的轴心垫片磨损会出现这种情况。解决办法:根据水**的大小选择对应的钳子将水**压盖旋开,并用夹 子取出磨损的轴心垫片,再换上新的辅以垫片即可解决该问题。

2.水**接管的接合处出现漏水:检查下接管处的螺帽是否松掉。解决办法,将螺帽拧紧或者换上新的U型密封垫.

3、**拴下部缝隙漏水原因:那是因为压盖内的三角密封垫磨损所引起。你可以将螺丝转松取下拴头,接着将压盖弄松取下,然后将压盖内侧三角密封 店取出,换上新的即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