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女生把卫生巾卖进男生宿舍 年入6万

2014-03-07来源 : 互联网

日前,湖北中南大学三名大四男生合伙创业卖卫生巾,被同学笑称为“中国大姨夫”。无*有偶,2012年8月,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女生刁鑫在宿舍成立 Lolita卫生巾专卖店,一年多来,她从一个人单干发展成10人的创业团队(其中包括2名男生),从700元的启动资金到6万元的销售额,他们将卫生巾从广外卖到了广中医,甚至接了不少男生的订单。

初衷:买卫生巾不想被人看见

“有些女生在超市买卫生巾时偷偷摸摸,害怕被熟人发现,尤其是怕被男生看到,那得多尴尬啊。”Lolita的创始人、即将毕业的广外金融********本人就一直被这个问题所困扰,大二暑假,逛超市时的一个想法突然冒了出来:干脆做一个卫生巾专卖,像外卖一样********避免了尴尬,还解决了女生在经期不方便出门的问题。

说干就干,大三一开学,她就拿着从生活费中节省下的700元*,购进了三个品牌的卫生巾,在宿舍里正式开始卫生巾专卖。

刁鑫说,她的货源来自各***的**营销商********传单等方式,逐步打开了客源,所卖卫生巾的品牌开始多样化,“现在广外几乎90%的女生都知道Lolita。”如今她已经把卫生巾从广外南校区卖到了北校区,在隔壁的广中医也发展了500多名会员。

转折:在男生宿舍推销卫生巾

为了增加销量,刁鑫还将卫生巾卖进了男生宿舍。她想到,每年九月初,大一新生军训,站军姿、踏正步,军鞋会带来不适感,卫生巾可发挥加厚透气鞋垫的作用。“虽然用卫生巾做鞋垫是公开的秘密,可是大部分男生不好意思去超市购买。”

于是,她又逐个敲开每个新生男生宿舍的门,“虽然有的男生光着上身,我又是去推销卫生巾,彼此都有点尴尬,还有的男生会直接**。不过用过之后,有的隔了几天又打电话来买了。”那个月,她一共卖了300多元的卫生巾给大一师弟。

每年的3月7日,是高校里的女生节,刁鑫也抓住这个机会向男生推销,甚至推出卫生巾大礼盒,让男生们写下温暖的话语:“我们想要日夜守护你,可是,有的时候,只有它能守护你。”再当作礼物送给心仪***。

如今,Lolita卫生巾专卖店已发展成为拥有10名在********,有专人负责财务、市场、**等工作,他们还参加各种创业大赛并得奖,店铺也从宿舍搬进了广********有*立的实体门面。此外,他们还面向广********,为师弟师妹提供兼职岗位。

虽然用卫生巾做鞋垫是公开的秘密,可是大部分男生不好意思去超市购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