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卫浴品牌排行榜

2014-03-07来源 : 互联网

在每个家庭里面,卫浴间都扮演着很重要的角色。它麻雀虽小,却五脏俱全,但摆放整齐可不是简单的事。如果收纳用品的使用得当,就能瞬间让这个小宇宙变得秩序井然。当然,卫浴品牌的选择也举重轻重。2014卫浴**品牌有哪些呢?

卫浴**品牌之一:惠达

这个有着几十年积淀的老品牌正在焕发出新的朝气,产品更加人性化、家居化,为卫浴空间提供的解决方案更加**。2012-2013年度,惠达卫浴改变了品牌的宣传形象,整改了终端店面设计,产品包装融入**化特色,越来越趋向**家居型卫浴企业发展,成为中国卫浴行业一颗越来越亮的明珠。

卫浴**品牌之二:安华卫浴

安华卫浴不断追求产品最佳的洁净效果,永无止境地探索着技术创新之路。经过10多年的积累,安华卫浴自主研发出先进的洁净技术体系,拥有10多项核心技术,数十项产品设计专利,覆盖安华的所有卫浴产品类别,全面提升产品性能,以科技创新带来超一流的洁净品质。安华还拥有一整套科学完善的管理体系,涵盖了从产品设计、原料采购、生产过程到售后服务的每一个环节,确保了安华卫浴产品的高品质。

卫浴**品牌之三:航标卫浴

航标卫浴在此期间实现了稳步增长,还在众品牌放弃新品研发、停止店面扩张的大形势下,逆势在全国广泛布局开设分公司、研发新产品,为卫浴行业谱写了一段发展神话。

卫浴**品牌之四:久福卫浴

方方正正、颜色单一,是卫浴产品留给人们的固有印象。人们在购买卫浴产品时,也因卫浴产品相对客厅家具隐蔽的特性,抱着“差不多就行”的心态。在卫浴行业里,有一个叫久福的品牌,它把洗手池、坐便器等卫浴产品当做艺术品来生产,并且在生产过程中精益求精。经过多年研发,久福卫浴的艺术范儿开始逐渐被人们关注。

卫浴**品牌之五:帝王卫浴

帝王潜心在卫浴领域深耕20年之久的帝王洁具,运用多种举措,向高端卫浴领域发起全面冲击,以厚积薄发的力量开始向科勒、TOTO为代表的中高端**品牌下战书,并迅速占据了改变卫浴中高端市场格局的“第二极力量”。

标签: 卫浴十大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