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浴知名品牌有哪些?

2014-03-07来源 : 互联网

随着人们对家居环境要求的不断提升,人们对卫浴洁具的品质也越来越讲究,纷纷倾力打造。那么,面对种类丰富的卫浴产品,如何才选到称心如意的产品呢?卫浴知名品牌有哪些呢?

卫浴知名品牌之一:帝朗卫浴

帝朗卫浴作为卫浴五金行业的**品牌,**与意大利**品牌强强合作,引进意大利原装铂金系列产品,*占**市场,并由此做了产品延伸,推出奢华的欧式浴室柜,构建**奢华浴室空间,获得良好市场反应,在卫浴五金行业树立起**品牌形象。

卫浴知名品牌之二:法恩莎卫浴

在品牌云集的卫浴行业,法恩莎卫浴是为数不多的真正采用纯正意大利生产工艺的陶瓷品牌。正因如此,便成就了它唯美、优雅、艺术的设计理念及“家居与自然和谐相融”的产品理念。2012-2013年度,一些业内重量级奖项再度落在法恩莎头上,足以说明这个品牌仍在产品与服务上不断创新着,为卫浴行业树立起**的**。

卫浴知名品牌之三:朗斯卫浴

在淋浴房企业云集的广东中山市,朗斯凭借自己不断壮大的实力赢得了同行的尊重,在由10家主流品牌组成的“中国好家居联盟”中,朗斯是淋浴房行业的惟一代表,并且是这个联盟的发起人和会长单位;在2013年5月的上海厨卫展上,朗斯以**的产品亮相,让家居行业各个领域的头头脑脑都要“到此一游”,给朗斯带去敬意。一个专注淋浴房的企业,已经跳出了本行,在整个家居行业赢得了话语权。

卫浴知名品牌之四:箭牌卫浴

卫浴行业风生水起,箭牌卫浴急流勇进,彰显稳健实力。在十几年的发展历程中,箭牌卫浴凭借对产品研发的不断创新和对**服务的不断坚持,赢得业绩上的不断攀升,逐渐奠定行业**地位。在本年度,箭牌卫浴更是凭借20%以上的销量增长,见证了自身实力的再度提升,写下了发展的新篇章。

卫浴知名品牌之五:福瑞卫浴

一直专注于中**淋浴房的福瑞,历经11年的发展历程,已经成为国内淋浴房行业的**企业。随着品牌全面升级,福瑞精品店全面升级为福瑞**名店,**展厅配合福瑞新款智能淋浴房,加上*巧妙的板块式结构设计,简约的奢华尽显智能化舒适生活。智能**,**共享,做中国人自己的***品牌,创造**卫浴信心品牌,福瑞以人本设计和智能体验为标记,表达着社会精英阶层的生活格调和情怀,成为高品位的代名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