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整体卫浴市场前景怎么样?

2014-03-07来源 : 互联网

整体卫浴市场怎么样?整体卫浴的出现加速了卫浴产品的整合和卫浴行业的进一步发展,同时也为消费者节省了装修时间和精力。它的出现意味着消费者不需要再为马桶、面盆、镜子、浴缸等四处奔走,只要看好设计方案和价格,就可以轻松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整体卫浴间。

但是这种理想化的整体卫浴并没有很快占领目前的卫浴市场。虽然整体卫浴的概念炒作已经深入人心,但是市场反应一直是不温不*,还是看的人多买的人少。

整体卫浴市场潜力*大

整 体卫浴市场怎么样?随着卫浴设计的逐步发展,全套方案解决式的“整体卫浴”正受到业内和消费者的关注,他们在占领卫浴市场的脚步上逐渐加快了步伐。人们对 整体卫浴的概念也有了新的认识。整体卫浴,即洁具、浴室家具、浴屏、浴缸、**、花洒、瓷砖配件等任何一个单项产品的设计都融入一个风格统一的整体环境 中,是家庭卫浴空间的整体解决方案。

据业内人士估计,在未来5年内,“整体厨卫”市场空间将达400亿元以上,如果加上与之配套的一大批厨卫电器设备,未来10年,其市场空间则有望达 1000亿元。随着各***全线介入厨卫各环节,整合资源,迅速做强、做大,满足消费者对厨卫消费的“整体化”需求、拉近产品与消费者间的距离,成为了整体厨卫企业发展的主要方向。

“整体卫浴”受***待见

整 体卫浴市场怎么样?目前,一些**卫浴品牌,如科勒、TOTO、汉斯格雅、美标等都在做整体卫浴产品。根据市场情况总体来看,整体卫浴目前的消费定位是面 向中**,因此大多数消费者普遍反映价格偏高。据记者在居然之家、红星美凯龙卖场的走访来看,无论是国产品牌还是**品牌,整体卫浴的价格都要远远高于普 通卫浴。

对此,也有**指出,这种面向中**的营销模式不利于整体卫浴更加快速地进入普通消费者家庭。今后应该向中低端方向发展。“整体卫 浴不一定就是代表整体豪华,其实它也可以做得特别简单,特别实用。”业内设计师表示,有越来越多的品牌可以为客户提出从卫浴空间的设计到卫浴系列产品的选 择,再到氛围营造等“整体卫浴解决方案”,这种服务能够让消费者体验到**的生活品质,享受到现代时尚生活。

“整体卫浴”尚停留在概念阶段

整 体卫浴市场怎么样?在一些专业人士看来,中国的卫浴产品缺乏整体化,而目前以欧洲为*的卫浴产品都在向整体化发展,这必将成为未来整体卫浴的发展趋势。专 家表示,整体卫浴不应该仅仅是制造产品,更应该是**一种卫浴环境。随着国内中**消费人群的增加,整体卫浴有着非常好的市场前景,但是,从市场的情况来 看,我国的整体卫浴还主要停留在“拷贝”国外这一层面上。业内人士认为,如果只是简单地把国外产品搬到中国,未必会收到很好的效果,卫浴企业*先要做的是 深入了解中国市场特点,再根据市场情况为消费者“量身定做”适合他们的整体卫浴产品。

标签: 整体卫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