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个家具翻新店怎么样?要多少钱?

2014-03-07来源 : 互联网

开家具翻新店怎么样?家具使用几年后会失去光泽,会影响家庭形象,但弃之可惜,买新家具又花费大,翻新则比新买要节省70%以上的费用。因此,家具*******容*******市场很大。到底,开家具翻新店怎么样呢?开个家具翻新店要多少资金呢?开个翻新家具店要投资多少*呢?

市场前景: 随着居住水平和室内布局不断改善,消费者对家具进行重新购置和翻新的需求也不断增加,市民在搬家或者需要更换家具时,并不愿意丢弃这些家具。换购、翻新或能够以合适的价格回收成为很多消费者的迫切需求。

选址分析:在选址时,*好选在城乡结合部,房租比较便宜。旧木家具翻新改制店可以办成“前店后厂”型。前面的店面有35平方米左右即可,主要用来接待顾客,展示样品和平时办公用,后面的加工车间大概需要150平方米左右。

投资分析:开个翻新家具店要投资多少*?前期投资在60000元左右,资金主要用于购置木工设备约10000元;基本原件、配件材料约9000元;聘木工师傅1名,帮手3―4名,*月工资约6000元。10000元主要用于*期房租、材料费、宣传费等,剩余25000元用于购置一辆需要运输木家具的二手工具车。效益估算:改制一件普通家具成本约需50元,可收取费用100―150元;特殊家具成本约130元,收费可在 220元―250元左右。若按此收费标准,如果经营得当、宣传到位,全年除去各种费用,**一般都会在40000―50000元之间。

经营建议: *先搞好宣传。可以通过印制大量宣传资料,说明翻新改制店的特色,并同时应把旧木家具翻新改制店的准确地址、店名、提供的服务、收费标准,以及服务电话等印制到里面。其次,为了能更好地服务客户,旧木家具翻新改制店可********中进行改制服务,需要收取一********再次,聘请的改制师傅一定要有新颖、时尚、到位的家具设计水准,同时,对于所翻新改制的木家具,一定要有过硬的质量和良好的“改”后服务,只有这样,才能更吸引客户前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