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营销技巧:qq微信怎么点亮?

2014-03-10来源 : 互联网

**图标怎么点亮?据*新的资料表明,在之前发布的2011beta4QQ新增了6个新图标,**就在其中,并且居于所有图标之前,相当拉风。而没有点亮**图标会被认为是落伍的一种表现,看到qq好友里面有很多头像右下角有一个绿色可爱头像是不是很漂亮呢?没错这个就是**图标,下面巴士三星小编来教大家qq**图标怎么点亮。

qq**图标怎么点亮?其实点亮**图标的方法非常简单,具体方法主要如下:

1、qq**图标怎么点亮方法之一是下载*新的**安装到手机上,目前仅支持:iOS、Android、塞班系统,

2、方法二是用QQ号注册**,并通过**向你的**好友发消息。

3、当然我们也可以通过其他方式来点亮**图标。手机安装新版**后,系统账号“**团队”将你发点亮图标的消息,您只需要向“**团队”发送“ktzx”点亮**图标,如需要关闭,可发送“gbzx”。

以上就是qq**图标怎么点亮的相关介绍,相信大家了解了吧。赶紧行动起来吧,向你的朋友展示你的**图标,让你周围的亲朋好友都能及时随地交流感情吧。

注:如您使用的QQ软件版本过低,登录QQ后是无法查看到您的**图标的,此时您只需点击这里下载*新版本QQ软件进行使用即可。

点亮**图标的方法你已经知道了,那又如何隐藏**图标?

**图标是可以隐藏的,在电脑端使用QQ2011beta4及以上版本即可进行隐藏操作,操作方式如下:

1、电脑端登录QQ——我的资料——基本资料——图标管理:

2、单击**图标:

3、当图标呈现

标志时,说明选择图标为隐藏状态,隐藏成功后您的QQ好友就看不到您的**图标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