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地板加盟怎么样?

2014-03-12来源 : 互联网

德尔地板素以环保著称,多年来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绿色环保、科技**的家居产品和**的家居体验。其产品从采购到生产,从售前到售后各个环节都有着严格的环保要求,这些奠定了德尔地板环保品牌的基石。德尔地板加盟怎么样?

德尔地板自成立以来,就非常重视技术创新在生产经营过程中的核心作用,聘请了行业**和公司的技术骨干组成科研队伍,对地板生产的新材料、新设备和***进行研发。成立之初,德尔就**推出了免胶锁扣地板,缓解了曾经困扰行业二十多年的地板安装环保问题。

德尔地板加盟怎么样,德尔地板在产品研发上一发不可收拾,2006 年研发出FCF猎醛技术,使得地板中甲醛释放量得到大幅降低,降幅达到了60%-90%以上,达到**先进水平。此外,在产品花色设计开发方面,德尔地板也是*树一帜,通过深入调研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并结合***新潮流,**德尔产品花色风格设计与消费者需求同步。截至2011年6月,德尔地板已拥有29 项**,其中27项为实用新型**、1项为外观**、1项为****。

德尔地板加盟怎么样?在渠道体系建设上,德尔地板采用“扁平式深度营销”模式,不仅使渠道覆盖变得非常容易,让德尔地板的营销网络渗透力大大增强。目前德尔地板专卖店数量已超过2000家,为德尔地板未来的高速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此外,2011年德尔地板在工程渠道上同样收获颇丰。随着国家政策和市场环境的变化,精装修及保障房逐渐受到各大地板企业的追捧。凭借优质产品和深入人心的品牌优势,德尔地板以其强大的综合实力赢得了众多房企巨头的青睐。2008年奥运盛典举办之际,德尔地板凭借多年的品牌优势,被奥组委选为“北京2008残奥会家装和公装地板供应商”。截至目前,德尔地板已相继与万科、万达、保利、恒大、碧桂园等全国排名靠前的房企巨头达成了战略合作关系。

除了产品和渠道之外,德尔地板的服务也值得称道。德尔地板加盟怎么样?德尔地板的服务采用的正是德尔家居的“绿博士”服务系统,以“让爱贴心”为服务旗帜,并与家电巨头美的强强合作,在行业内**推出了“优居”系统绿色解决方案,不计成本地对全国的安装师团队配备了全套无尘化安装工具,在售前、售中和售后三方面建立了完善的服务体系,深得消费者青睐。

在产品、渠道、服务上的不断付出,让德尔地板也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认可,相继获得“2011年度家居业*受网友关注十大品牌”、“*具影响力奖”等多项荣誉。荣誉的获得,对于德尔地板来说是认可和鼓励,更是朝着集团所提出的“为消费者提供绿色家居解决方案”目标前进的动力。德尔地板加盟怎么样?真正的绿色家居解决方案不是数字游戏,而是真正持续地长期为消费者提供绿色健康的产品与服务体系。让消费者从购买安装到使用的整个过程中全方位地体验到绿色、低碳、环保、健康,这是德尔家居,也是德尔地板的终极目标。相信随着德尔家居在2011-2012年度的腾飞,未来德尔地板将走得更远、更精彩。

标签: 德尔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