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无醛地板开启地板无醛时代

2014-03-12来源 : 互联网

近年来,健康、安全、环保成为*受人们欢迎的家装理念,根据中国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的统计数据,92%以上的新装修房屋存在甲醛超标的情况,而其中大部分甲醛来自地板材料。因此,地板安全与否直接关系到生活环境以及家人的健康。基于此,德尔无醛地板上市让消费者体验真正的绿色梦想家居。

德尔凭借产品环保、性价比高、市场网络覆盖面广、服务体系完善、促销活动丰富五大优势,成为行业旗手。2012年,德尔无醛添加制造地板上市的**新闻发布会在北京***隆重举行,“无醛”家居概念正式被推到广大消费者面前,以***材料生产的家居产品进入公众视野。

尔无醛地板除了使用***大豆蛋白胶取代传统的有醛胶外,还特别研发了国内*创的地板井密结构,以**大豆蛋白胶发挥其环保优势。此外,德尔还应用了新研发的Plock免胶锁扣**技术,安装更方便,无需使用胶水,**地板从生产到安装过程中实现真正“甲醛***”。

德尔无醛地板采用特殊的工艺手段,在木材之间形成坚固的晶体层和黏结膜层,实现木材的**粘接。由于粘合剂的原材料中无任何醛基成分,因此不会游离出任何甲醛,也不含其他有毒有害物质。在国家标准规定的胶合强度、浸渍剥离等其他性能方面,其指标均高于含甲醛的粘合剂。

标签: 德尔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