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厅水晶灯怎么选购

2014-03-1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水晶切割技术的发展,水晶灯**现代感的线条和梦幻般的色彩,成为现代居室空间的一大亮点。而客厅水晶灯该怎么选择呢?

宜亮度适中,简洁大方

客厅水晶灯怎么选购?总体而言,好的灯具应该做到不刺眼、不零散。“灯具如果太大、太亮的话,就可能会造成没有必要时,灯不会全部亮起来,但灯不常开,在风水学上可能意味着事业、长辈、上司或自己的身体出现了问题。所以,在选择灯具时,灯具的大小和亮度应满足平常的照明所需为宜。

客厅水晶灯怎么选购?此外,有的水晶灯造型过于复杂,很难清洗,又或者有些灯具采用了造旧的工艺,这两者在风水上都是退气之象,象征事业开始走下坡路;如果是自己做生意的,则象征着客户的承接力下降,导致生意受损;又或者象征着家中老人身体不佳。所以,选购水晶灯以简洁的低调奢华为佳,造型不宜过于复杂。

忌明暗不均,造型另类

在别墅或复式单位中,常常可见一些大型水晶灯从楼梯处垂下,这种大型的水晶灯像眼泪滴落,实为一忌。因为灯属*,而水克*,因此灯具如水滴状不太适宜。特别是当灯具位于房屋**时,则象征着穿心而过,容易引发居住者患心脏病等疾病。

客厅水晶灯怎么选购?有些房屋采用了美式、日式或韩式的装修,配置了类似白蜡烛形状的灯具,但由于白色并非中国传统的喜用色,如果房屋再采用冷色的装修,灯光又偏暗的话,容易令居住者产生孤僻的心理,容易导致婚姻出现问题,如果家中女性多,更加不宜。苏敬提醒,假如没有专门的研究,还是应该尽量避免选择和中国传统审美情趣相背离的另类灯具。

此外,灯具也不宜过分靠近墙体,不宜造成空间半明半暗的效果,因为灯属*,象征血气,半明半暗的灯或会引起居住者血压不正常,太暗的灯会让人血压低,人容易疲累,生机不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