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房间贴壁纸好吗

2014-03-14来源 : 互联网

儿童房间贴壁纸好吗?儿童房一直是家长和社会关注的焦点问题,每个家长都想给宝宝提供一个既安全又美丽的环境,那么怎样装修儿童房呢?儿童房间贴壁纸好吗?

儿童房间贴壁纸好吗?从装饰美观的角度壁纸要好,可选的花样比较多;但从环保的角度,个人觉得涂料好。原因在于,使用壁纸装修很容易产生的甲醛,而且甲醛含量自然下降到达标值比较难;使用涂料,甲醛不容易超标;而且墙壁上各种有机物挥发速度会比较快。

“***、易清理”,所用材料的材质应尽量天然,且加工程序也是越少越好,如此才能**环保的要求,**居住于其间的孩子的身心健康。因此,儿童房要选择贴壁纸的话,尽管壁纸的种类多种多样,从原材料来分,有纸基壁纸,有物面壁纸,有PVC壁纸和天然材料面墙纸等多种,但儿童房贴壁纸却*好使用纸基壁纸,因为这种壁纸由纸张制作而成,透气性好,夹缝不易爆裂,具有良好的环保性。而且天然材料面墙纸虽然原材料也是天然环保的类型,但由于其价格高昂,且耐久性和防*性也较差,不适合活泼好动,具破坏性的孩子使用。故纸基壁纸相对别的壁纸来说,更适合在儿童房中使用,因为其价格比较便宜,儿童喜欢新鲜事物,**地使用同一种花色的壁纸,有时会让孩子厌烦;且孩子好动,壁纸贴上不久就会被破坏,需要更换,这样更换起来也不致让家长太心疼。

当然,儿童房贴壁纸也不是一无是处,儿童房贴壁纸也是由好处的。如果家里有小孩,孩子们喜欢在墙面涂鸦、粘不干胶,壁纸墙面也是不怕的。一般水性彩笔都可以轻易除去,贴上的不干胶也很容易揭下来。即便不小心把壁纸弄破了,修补也很容易,只要把原墙上破损的地方用刀切个方块下来,再把装修时留下来的壁纸头,对好花纹切下大小相同的块贴上墙就可以了。只要细心操作,一般修补后,站在一米外是**看不出来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