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房间壁纸该如何搭配?

2014-03-14来源 : 互联网作者:家居小编

个性十足的主人绝不会放过家里每一处可以展示心情的墙面,客厅、餐厅、书房、卧室,乃至浴室,只要你认可“软装理念”,壁纸搭配都将以它特有的灵性为你打造不一样的生活空间。那么,各房间壁纸该如何搭配呢?

各房间壁纸该如何搭配:用白底的墙纸:选用冷色如绿、蓝、淡紫的墙纸;小花、小图案或是大格花但有很多白底的图案,会使房间看起来大一些。

各房间壁纸该如何搭配:用直条纹、或一种有向上支撑感觉的设计;顶用淡色底的墙纸;用花而且有V或U形的绿叶陪衬,使人有向上发展的感觉,这样就显得房型高一些,适合房型层高不高的房间。

各房间壁纸该如何搭配:用横纹或有横纹效果的墙纸;用深色的墙纸贴在窄的一面,用浅色的贴在宽的一面可以得到较好的效果;深浅不同的纤维织品也有相同的效果,会让房间感觉宽松很多,随性简洁。

标签: 壁纸搭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