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直排式热水器

2014-03-18来源 : 互联网

什么是直排式热水器?燃气热水器根据燃烧后废气排放方式的不同,可分为直排式燃气热水器和强排式燃气热水器。直排式燃气热水器由于燃烧时所需要的氧气取自室内,燃烧后产生的烟气也排放在室内,如果通风不好易造成一氧化碳中毒。

什么是直排式热水器?直排式热水器是*早使用的一种燃气热水器,它的主要特点是燃烧时所需要的氧气取自室内,燃烧后产生的烟气也排放在室内,因此,这类热水器在使用过程中,烟气直接排放到室内容易一氧化碳中毒和缺氧窒息。

什么是直排式热水器?鉴别直排式热水器,一个很简单的办法就是,如果是2000年5月1日之前买的,而且顶部没有安装排烟管,那多半就是直排式热水器。另外,没有电源插座的燃气热水器肯定就属于直排式的了。

如果家里使用的是这类燃气热水器就要注意了,使用年限也已到了,如果未到的话,那肯定就是一些非**的厂家出的,或者翻新的,安全与否可想而知,因此,笔者建议*好是更换新型的热水器,如果必须使用,一定要打开窗户保持良好的通风,注意安全。

标签: 直排式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