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强家具加盟怎么样

2014-03-18来源 : 互联网

从1994年创建开始,已经走过了将近20年创业和发展历程的百强家具,如今继续保持着健康、稳定的发展态势,以创新的设计、环保的产品、服务的精神,表现出北京家具**品牌的**风采。百强家具加盟加盟怎么样?

北京百强**家居商贸有限公司总裁陈晓太表示,百强家具加盟产品无论在选材还是生产工艺,都努力做到环保低碳,其中哈利木屋系列全部用天然材料来制造家具。从原料、生产、使用到*后报废以后的降解,重新回归自然,形成良性自然循环,以避免对家居环境和生态环境的破坏。

百强家具加盟怎么样?作为家具界知名品牌,百强家具一直致力生产健康环保的产品,所有产品都符合国家环保规定。2011年成立的百强**家居也秉承环保低碳的绿色理念,精选进口环保品牌为代理产品,并同时将欧洲环保工艺引进到百强家具中来。

百强家具生产板式家具和实木家具,板式家具在环保方面做得非常到位,家具的背板和抽屉底板所用的都是和面板一样的板材,无论从颜色、花纹、厚度、环保都是统一品牌、统一等级,真正做到表里如一,****甲醛含量的超低标准;实木家具所用的拼板胶是日本爱克胶,这种胶不含甲醛等对人体有害的物质;所用的漆是意大利进口“式而丽”水性环保开孔漆,这种漆不含甲醛、重金属等有害物质,对人体无任何伤害,从前期的选材到后期的胶封处理,这些产品都经过非常严格、超过设计使用次数的****检测机构的测试,**经得起长期使用的考验。

百强家具加盟产品顺义生产基地拥有先进的德国生产流水线、**环保的原辅材料,企业从原材料采购、生产流程、售后服务等各个环节制定了完整的质量控制体系和企业标准。通过了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不但能给您提供环保家具,也能为北京的蓝天白云做贡献。

百强在家具加盟行业*创33道严格的检测工序,从选材,生产,组装,到出厂,全部制定了严格的操作规范,在生产过程中会严格要求注重细节,**偷工减料。作为中国家具协会常任理事单位、北京家具协会副会长单位,**国家机关**采购单位,百强家具以精益求精的德国精神和***,**了百强家具“真材实料,表里如一”的品质。

标签: 百强家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