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热水器水垢怎么清洗

2014-03-18来源 : 互联网

一项调查显示,家庭使用的储水式电热水器平均约有20%~30%的水留存在内胆中被重复加热。热水器内胆的水垢中含有多种化学成分,长期的沉淀和积累使水中的有害物质不断增加,严重的还会造成皮肤过敏。**建议,消费者应该按照产品使用说明书的指示,定期对热水器内胆进行清洁,或者购买具有活水技术的热水器。那么,电热水器怎么清洗水垢呢?

一般来说,燃气热水器的保养在日常就可以进行,如经常检查供燃气管道有无老化、破裂、损伤等现象,一经发现必须及时处理,认真做好防燃气泄漏工作。对冷水入口的滤水网要定期进行清洁以防被堵塞。经常观察*焰情况,若发现有异常应立即停用,并通知维修部门进行处理。定期请专业售后人员检查热交换器和燃烧器是否有积炭和堵塞,并及时清理。

电热水器在使用一定时间后内部会形成大量水垢,如不定期清洗的话,会影响出水水质以及使用寿命,一般*好是半年清洗一次。

电热水器怎么清洗呢?电热水器在清洗内胆时,应关闭电源,打开排污口,用进水来冲洗,可请专业人士帮忙。需对安全性能以及其他一些有可能潜在的隐患做仔细的检测和排除,淋浴器出水量减少时,要及时清理堵塞的杂物,**出口通畅。长期不使用时,要关闭电源,将内胆的贮水排空,具体方法参照产品说明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