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方邦太整体橱柜怎么样?

2014-03-18来源 : 互联网

东方邦太整体橱柜怎样?在环保方面,东方邦太是走在整个橱柜行业的**。而2012年5月,为了更好的维护东方邦太客户的厨房空间健康,东方邦太橱柜联合奥地利爱格(EGGER)集团,将箱体环保再次全面升级,并且直接将环保等级升至**——F4**。***高环保标准的使用,让东方邦太橱柜成为中国橱柜行业的环保风向标。到底,东方邦太整体橱柜怎样?

东方邦太整体橱柜怎样?东方邦太橱柜将整体橱柜箱体板全面升级为爱格F4**环保板材的新举措,在业界掀起一股厨房革命性的环保风。据了解,目前国内橱柜行业的环保标准主要有 F4星、E1等3个。F4星是**上的****,要求室内空气内含有的甲醛量不超过0.3mg/L,橱柜行业仅有5%的品牌能达到这一标准。“E1”是国内标准,相当于安全标准线,要求室内空气内含有的甲醛量不超过1.5mg/L,而用这一标准衡量环保性的橱柜品牌约占85%,其原因是企业通常选用国产板材做柜体。

**橱柜配置,中档价位消费。东方邦太整体橱柜怎样?东方邦太橱柜,一直坚持走**品质。*取该*的钱,不谋求橱柜之暴利。东方邦太目前跟****橱柜配材供应商合作;譬如:柜体板材采用的是奥地利爱格板,铰链和滑道是世界**五金奥地利百隆。橱柜门板是德国雷诺利特,台面是韩国LG和西班牙赛丽石。很多客户看完东方邦太橱柜,说东方邦太的产品质量确实不错,价位也非常合理。

再好的品牌,再好的橱柜,没有好的安装,安装技术达不到,安装现场不细腻,不仅不美观而且不耐用。东方邦太整体橱柜怎样?东方邦太一直坚持橱柜就用自己的安装工,从不从外面聘请游击队搞安装。东方邦太不仅要求安装工有良好的职业道德,而且能力、责任、品德等综合素质要高。不合格的安装工,坚决不能去现场安装,这么多年来东方邦太的安装一直坚持采用“传、帮、带”的培养模式。老师傅带新徒弟必须满三个月以后才能接触安装,满两年以后才能称为师傅。很多客户提起东方邦太橱柜都竖起大拇指说东方邦太安装柜子绝对没的说,一看就是大品牌的橱柜安装师。

标签: 东方邦太橱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