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洗车店如何选址?

2014-03-20来源 : 互联网

开个汽车洗车店如何选址?总体来说汽车洗车店选址营业地点的交通一定要便利,换一种说法,就是车流量要能够**。客户不会选择一家七拐八绕的洗车点去洗车。如果是临街店铺,应选择进得去、出得来的路段。到底,洗车店如何选址呢?

一般,在大型超市、停车场、加油站或者中**小区周边,有车族相对密集,在此营业可以尽可能地接近目标消费群体。此外,周围环境和设施也很重要,如经营地点的合法性、电力来源、下水管道、消防安全、停车空间等。环保型洗车行不同于人工洗车,需要购置一定体积的洗车机,所以店铺前的空地是否宽敞非常重要。

当然,市场调查是必不可少的,比如考察目标地区附近有多少商务写字楼、停车场、加油站,以及观察居民区车辆拥有情况等等。总之,目标地区(5公里内)汽车拥有量越大,洗车行的经营情况越乐观。

超市商场写字楼地下停车场:

另外,随着地面租金的水涨船高,地面洗车得到经营者的喜爱,对于消费者来说,在一般的大型商场超市下面在购物、上班、消费的时间中就可以洗车完毕,不然在外边的洗车店洗车至少要等上半个小时左右,既浪费时间又浪费精力。而对于经营者来说,洗车店选址在地面主要开在大超市的地下停车场内,因为这里车流量大,每天进进出出的车辆能在5000台以上。近两年来,越来越多的商家看到了其中的商机,把洗车店开到了商场、写字楼甚至是居民住宅的地下停车场内。

优势:停车租金低,车流量大对于洗车店店主来说,在知名商家的地下停车场开家洗车店不仅可以依靠商家的人气吸引大量的顾客,更主要的是这里的租金要比同等地段地上的门市便宜很多。地下洗车店既能为商家节约成本、提高客流量,又能让消费者觉得方便。

标签: 开店如何选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