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然壁纸加盟 高端品牌壁纸

2014-04-01来源 : 互联网

ROEN柔然壁纸加盟品牌,主要从事中**壁纸、知名布艺、配饰等。是业内*个连续五届蝉联“中国500*具价值品牌”的壁纸品牌,品牌价值33.95亿元。公司拥有自己的设计研发团队,产品覆盖欧美**中**壁纸品牌及国内高品质产品。

品牌价值是衡量品牌大小的重要指标。迄今为止,柔然壁纸已经揽括多项殊荣,成为壁纸业*个****500强企业,并荣获中国家居产业百强企业、中国壁纸行业**品牌、中国绿色、环保、节能建材产品、中国购房者*选家居品牌、中国房地产上市公司工程*选品牌、消费者*喜爱品牌等殊荣。

用壁纸提升家居品质

柔然是一家主要从事壁纸、布艺、配饰销售的公司。公司目前主要定位于中**壁纸、布艺配饰等市场,从欧美引进知名壁纸及布艺品牌(旗下代理产品基本上涵盖了欧美**的中**壁纸品牌)。

柔然将深厚的东方文化底蕴和西方现代风格融会贯通,追求审美情趣和实用功能完美结合,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潮流体验和更健康的生活方式,在无形中感受到艺术和审美的熏陶,从而提升家居品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