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兰壁纸加盟怎么样

2014-04-01来源 : 互联网

玉兰壁纸加盟怎么样?由于墙纸市场*大,墙纸的生产商也如雨后春笋冒出头来,近年来也有很多“三无”厂家生产以次充好的劣质墙纸来欺骗消费者,甚至有些不良商家为了谋取更多利益,用小工厂流水线生产出的墙纸谎称是纯进口的国外环保墙纸。其实目前市场上并没有纯国外进口墙纸,大多只是进口原材料。因此,投资加盟者在选择壁纸加盟品牌时一定要谨慎,玉兰壁纸与**接轨,在进口环保型基纸的基础上以*特的工艺生产出与众不同的产品。

为了使消费者安心使用玉兰壁纸,公司**在国内墙纸行业推行 100%使用全水性环保油墨,所生产的墙纸、墙布产品全部采用环保工艺和水性油墨生产,为名副其实的环保墙纸,也因此成为行业内*家获得“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的认证企业,并且还贴心为您搭配了玉兰专业环保基膜和专业环保胶水,让您放心消费、安心使用。

玉兰壁纸不仅注重环保,还特别重视墙纸的协调性和美观性。乡村田园风格的自然舒适,充分显现出乡村的朴实风味;现代简约风格注重线条造型,把传统物件通过新的搭配呈现出不一样的精彩;雅致主义则把优雅进行到底;东方古典会让喜欢中国风的朋友赞不绝口;而儿童乐园,那丰富的色彩活泼、生动的动画,是父母送给孩子*好的礼物!

广东玉兰装饰材料有限公司,位于广东省东莞市,成立于1984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墙纸高***研究、开发、生产和营销的**高***企业。主要开发、生产和销售墙纸、墙布及配套产品。经过20多年的发展,现已成为***大的墙纸专业生产企业之一,年墙纸生产能力达700万卷,墙布生产能力达500 万平方米,跻身**一流的墙纸生产企业之列,产品畅销世界各国。

目前,公司拥有13条现代化全自动墙纸/墙布生产线,可生产3000多个花色品种的印花、压花墙纸、200多个品种的圆网发泡墙纸和墙布产品,产品涵盖工程系列、家装系列、娱乐系列和儿童系统等四大系列。更研发出采用洗涂工艺、闪片凹印技术、无纺纸复合技术、阻燃工艺、抗菌工艺等先进工艺技术的墙纸/墙布产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