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家定制家居首秀广州衣柜展

2014-04-01来源 : 互联网

3月19-21日,第四届中国(广州)衣柜博览会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作为刚从地板行业转型到定制家居方向的企业,生活家定制家**次亮相本届衣柜展。

提到地板行业的风向标,生活家·巴洛克地板恐怕在业内无人不知,凭借产品创新及*特的营销手段,生活家地板进入国内市场不到十年,**出从默默无闻的小企业跃升至国内行业前**的**,至今在全国已拥有超过1000家终端门店,销量突破千万平米。凭借在产品创新与营销上的优势,生活家进入到定制家居领域。

除了生活家,衣柜展上还涌现出了不少从建材走向定制领域的企业。提到相比其他定制家居品牌的优势,生活家集团CEO刘硕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毫不含糊:生活家团队里有行业里**的研发、设计和企划。

“产品创新”经常被企业家挂在口边,然而实践是检验真理的**标准,企业在创新上的投入与产出才是衡量“创新”的关键。生活家产品创新的优势在于具备**化视野。经过多年的发展,生活家在产品创意上组成了“豪华梦幻团队”,投入大量人力物力,成立了*立的产品研发部和设计中心,专注于**家具潮流的研究和新品开发。近年,生活家每年组织前往欧洲、北美等地进行学习交流,吸取**先进的设计理念;2012年,正式签约了意大利**级设计大师亚历山德罗·门迪尼为生活家的产品创意顾问,由门迪尼先生带领的团队为生活家提供产品设计。这款亚当夏娃系列衣柜,**出以颜色做功能区分的行业先例米兰都会系列衣柜

有了产品,关键在于“落地”。不同于传统企业的营销手段,要把定制家居做起来,整体体系是否成熟、品牌对终端的扶持力度是否足够,显得尤为重要。早在 2009年,生活家已经在探索定制家居的发展之路。从做直营店开始,通过一次次的尝试与改善,生活家形成了“金三角-双渠道”的*特营销模式,并把成熟的经验总结成一套标准管理体系,以便让经销商快速复制。在成功加盟后,生活家将根据实际情况派出驻店团队,手把手教经销商如何开业,帮扶建立店面管理体系,让经销商持续盈利。

招商不来虚的!生活家定制家居正在寻找到有梦想、有激情,希望把定制家居事业做出彩的合作伙伴,共同开创家居建材行业新的篇章。有意加盟的你,可进入生活家官网招商专题了解详情,或通过微信公众平台(搜索添加“生活家定制家居”)与生活家联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