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品:生活家除醛地板汰醛系列

2014-04-01来源 : 互联网

环保性能被视为家庭装修的关键点,尤其在人造板材领域更为着重。近年来许多地板企业,除了在工艺和外观设计方面进行研发外,在环保的创新方面,也下了不少功夫:一方面在工艺上提高地板的环保等级,另一方面创新出免胶安装、生物胶地板、无醛胶水等技术。地板甲醛问题,是目前市场上较为关注的话题,我们也期待市场上有更多低甲醛的地板产品出现。

近期由生活家推出的汰醛地板,通过表面富含汰醛因子的UV涂层,吸附式捕捉空气中的游离甲醛,执行无害化分解,进而降低室内甲醛带来的危害。

系列:汰醛地板

类型:实木复合地板

木皮:枫木、橡木

基材:环保速生林木基材

规格(mm):910*127*15

板面:砂光面,均匀擦色

工艺:汰醛因子UV互嵌式融合

使用地热:是

漆艺:UV耐磨漆艺,家用耐磨1级

环保区间:{E0,E1}

产品名称:罗马阳光、宫殿印象、罗兰记忆、希腊**、加州枫木、橡木本色、静水流香、清新拂面、玉色风华、出水芙蓉罗兰记忆

汰醛地板采用**枫木或橡木作为地板表层材质,木材纹理细腻,颜色上承接了生活家一贯的色彩概念,砂光面和均匀擦色技术,让地板表面更加时尚,较为复合中国家居装饰潮流和风格需要;该系列地板提供罗马阳光、宫殿印象、罗兰记忆、希腊**、加州枫木、橡木本色、静水流香、清新拂面、玉色风华、出水芙蓉等10余种花色可供选择。加州枫木

生活家除醛地板,采用遗传基因技术,以纳米硅片和甲壳素等***材料为作用基,制成的环保功能型多层地板。汰醛因子与环保UV涂料实现互嵌式融合,均匀分布于地板表面,吸附式捕捉空气中的游离甲醛,执行无害化分解。有效时间长达20年,根据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检测,甲醛净化性能93.9%,净化****性达到88.8%。

地板内部经预应力工艺和六面整体化处理,结构牢固,稳定不易变形。地板表皮采用枫木橡木,耐磨性和脚感性能好,UV耐磨油漆工艺,地板的耐磨性能达到家用**。地板接口经倒角工艺,接口平滑严密,拼装后整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