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行业经销商该如何征服消费者卖点是关键

2014-04-01来源 : 互联网

经销商对于一个企业而言是至关重要的,尤其是对于部分品牌知名度还未**打开的企业,在地板行业也不例外,在销售方面地板经销商要做好影响销售的细节工作很多。

如何征服消费者

经销商实现*爆销售业绩的过程,是一个吸引和征服广大消费者的过程。那么,地板经销商如何才能快速吸引和征服广大消费者呢?事实上,经销商要明白:消费者找产品时,**关注的是什么?答案是:具有*具特色且质量过硬的产品,即卖点鲜明的产品。

显然,如果一个产品没有特点,默默无闻,消费者就很难去关注它。相反,如果产品卖点鲜明,像美女帅哥,那么,该产品立马就会引起广大消费者的关注和喜欢。由此可见,地板经销商要吸引和征服广大消费者,*先要做的工作就是提供*具特色且质量过硬的产品,即卖点鲜明的产品。这是地板经销商快速征服广大消费者,实现优良甚至*爆销售业绩的**之选。

提炼产品卖点是关键

事实上,产品除了要有鲜明的卖点外,对于产品的品质、产品的外形、产品的工艺、产品的款式、产品的功能、产品的材质等诸多方面都是重要的,不能落下的。显然,这些方面,经销商同样要一五一十地做好。而且,也只有地板经销商将以上产品工作做好,产品的卖点才能真正凸显出来,形成*鲜明和实用的卖点,广大消费者才会真正的喜欢该产品。

否则,产品卖点是突出,但产品工艺一般、品质一般、功能一般,等等,消费者就会有种受骗上当的感觉,反而不会喜欢该产品。这一点,广大地板经销商要注意。显然,地板经销商要将产品品质、产品外形、产品工艺、产品功能等系列基础工作做**,同时将产品卖点凸显出来,这才是关键。至此,鲜明的产品卖点才真正有了用武之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