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子壁纸加盟怎么样

2014-04-03来源 : 互联网

扬子壁纸加盟品牌是滁州扬子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产品,公司在上海、广东等地设计师进行联合产品设计和开发,**产品的艺术风格;实现**的生产工艺和品质管理,满足客户至高品质的需求。

扬子集团总部拥有35000余平米研发生产基地,集团每年不少于收入5%的研发投入,扬子集团成立于1980年,已发展成为国家大型国有企业,并于1995年改制成为国有*资公司,公司在经营范围上被授予资产、资本以及工业、农业和副业等产业和行业的全方位经营权。拥有经****的***企业技术中心,享有进出口自营权。

扬子壁纸加盟总部积累了产品生命周期全线的丰富经验,前瞻性的视角,在制作上更是追求精益求精,其中,一直受消费者大力称赞的是其对环保的态度,在材料的选择上,追求环保,在制作的工艺上,追求方便健康,其环保技术远远**于其他壁纸厂家。扬子壁纸不仅为客户带来了更好的产品体验,也为经销商带来了更丰厚的回报。

针对壁纸行业坐商无市场**等营销落后现状,扬子壁纸加盟总部借鉴集团家电营销品牌运作经验,在壁纸行业*推品牌运作整套方案,推出严格的市场保护政策,并为经销商提供选址市场调查、开业宣传指导、市场**费用支持、人员管理培训、促销分销及工程开发培训、电子商务和网络营销培训,**壁纸行业走向品牌化推动壁纸市场规模化规范化。

标签: 壁纸加盟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