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的厨房电器加盟 打造智能厨房

2014-04-03来源 : 互联网

美的厨房电器加盟怎么样?美的厨房电器事业部,是美的集团旗下一家集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的现代化企业,产品覆盖微波炉、大烤箱、吸尘器、烟机、灶具、消毒柜、小烤箱等产业,是目前***具规模的厨房电器供应商。

美的厨房电器加盟如何?作为“行业创新**者”,美的厨房电器以“科技创新、品质致胜”为市场宗旨,先后与日本东芝(TOSHIBA)、伊来克斯(ELECTROLUX)、博世西门子(BOSCH–SIEMENS)等知名企业展开全面的技术合作,聘请众多国内外**加盟。目前,美的厨房电器已形成从产品设计、模具开发到磁控管、变压器、电子元器件等零配件自给的行业内*完整的产业链。

对于美的厨电打出的“品质”牌,业内人士表示,随着80后、90后逐渐成为家电消费的主体,厨电市场也呈现出整体化、智能化、人性化、时尚化的趋势,美的厨电深谙行业的发展趋势,在产品研发上一直迎合着消费者的“四化”需求,这不但展现出一个企业应有的洞察力和判断力,也是美的厨电赢得市场的关键所在。

据了解,为了更好地服务客户,美的厨电始终坚持在全国开展万名工程师总动员计划,目前已拥有一大批**服务工程师为全国消费者提供服务,并赢得了用户的良***,诠释着美的厨房电器服务口号:“满意服务一百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