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十大厨房电器品牌排行榜

2014-04-03来源 : 互联网

**厨房电器品牌有哪些?有句话说“穷看厅堂,富看厨房”,厨房是*能凸显主人生活品质的场所。其实,不管价格高低,适合自己*重要。如今,各式各样的厨房电器令人眼花缭乱,厨房电器品牌该如何选。买厨电选***,已经成为不少消费者的共识,超市里的厨电,也都是有一定知名度的。那么,**厨房电器品牌有哪些呢?

**厨房电器品牌一:海尔厨房电器

海尔品牌大家耳熟能详,除了冰箱以外,海尔厨房电器在行业也是*屈一指。海尔一雄厚的科技技术与研发团队*推天际系列厨电,提倡“零油烟”生活,海尔天际系列燃气灶采用“智能联动”的**烟灶组合,为消费者解决厨房油烟问题。 海尔天际系列是多功能、一体化的整体厨电,还包含了能智能跟踪环境的消毒柜、24小时预约洗涤的洗碗机和全触摸控制的烤箱等**性创新产品。

**厨房电器品牌二:美的厨房电器

美的厨房电器主要有冰箱、电饭煲、电磁炉、洗碗机、消毒柜、抽油烟机、热水器、吸尘器、豆浆机、电压力锅、微波炉、烤箱、风扇、取暖器、电水壶、酒柜、电吹风机、热水器等家电产品,拥有中国*大*完整的微波炉产业链、拥有中国*大*完整厨房家电产品群,年产各类家电产品超过2亿台。

**厨房电器品牌三:方太厨房电器

作为高端厨电领导者, 方太自1996年创立以来即专注于成套化、嵌入式高端厨电领域,目前已形成吸油烟机、嵌入式灶具、嵌入式消毒柜、嵌入式蒸箱、嵌入式微波炉、嵌入式烤箱、燃气热水器等七大产品线,其中高端吸油烟机、高端燃气灶、高端消毒柜连续9年市场占有率遥遥领先,高端吸油烟机高端市场占有率超过40%。目前方太在大泉州拥有诸多专卖店,设立专业的售后服务团队,能够给广大消费者提供便利的售后服务。方太厨电自从进入泉州市场以来,在“厨房”领域不断耕耘、不断创新,是厨房行业的领军品牌,更是众多消费者心目中的“厨电专家”和*选品牌。

**厨房电器品牌四:西门子厨房电器

西门子厨房电器加盟产品主要专注于嵌入式厨房设计,西门子厨房电器加盟产品有冰箱、蒸气炉、电烤箱、酒柜、洗碗机、咖啡机等多款嵌入式厨电产品。“嵌入式”不仅仅是简单地将厨房电器嵌入整体橱柜,它要求“厨电”和“橱柜”之间实现**搭配,同时电器和电器之间、橱柜与电器之间在设计和功能上也能实现有机整合和互动,也就是厨电产品的成套化。

**厨房电器品牌五:老板厨房电器

老板厨房电器加盟品牌作为厨房电器行业的领导者,老板厨房电器34年来一直专注于高端厨房电器产品的生产研发,致力于改善烹饪环境,其吸油烟机产品已经取得了15年销量第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