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胜演绎快时代慢生活北欧Style成白领最爱

2014-04-03来源 : 互联网

不可否认,这是一个崇尚快捷的时代,“快”无处不在:“快报”“快讯”快递”“快运”“快车”……然而,无休止的快节奏生活给现代人带来丰厚物质回报的同时,也给他们带来了心理的焦虑、精神的疲惫和健康的每况愈下。正如披头士乐队成员约翰·列侬所言:“当我们正在为生活疲于奔命的时候,生活已经离我们而去。”因此,许多人,尤其是快时代快节奏生活里的典型代表人群——都市白领,不得不停下来反省自己生活的意义。而在这样的社会认识之下,如今,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开始在行色匆匆的白领中间流行——弃快从慢的都市“慢生活”。而作为“慢生活”的倡导者,“定制地板**者”傲胜地板一向是白领阶层的家装*选,享有“中国白领北欧系统地板**品牌”美誉。傲胜地板市场部包经理告诉记者,高学历、高智商、高收入、高消费、压力大、节奏快——这就是都市白领。在这个社会扮演的角色中,他们优越感和压力感并存,因此都市白领的装修会偏向比较休闲舒适以及放松的装修风格。而傲胜地板是源自北欧风格的地板新贵,倡导的是一种“慢生活”,正是符合都市白领的需要。

据介绍,傲胜地板是中国*大的地板出口品牌。16年来,傲胜地板出口欧美80多个国家,掌握着欧洲市场*新产品动态,并且拥有**的欧洲设计团队,能紧跟欧洲*新潮流,设计*新潮的产品,是国内所少见的。傲胜地板之所以受到众多年轻白领的喜爱,在于他们的产品简洁明快实用但又不失高贵典雅,样式温馨舒适;而北欧极简设计融舒适、功能、美学三位于一体,满足了现代都市生活对家居所提出深层次心理要求,摒弃繁杂,至简至美。这所有的一切都洋溢着精致原味的北欧Style。与其说傲胜卖的是地板产品,倒不如说卖的是一种生活方式。因此,无论是在年轻白领,还是在其他被快节奏吞噬的都市人当中,傲胜地板市场优势都是相当明显的。

包经理还表示,白领阶层的主体是25—40岁之间的人群,其中,80后占得比例较大。而如今,80后已经成为家装刚需主体,因此,傲胜地板的市场空间是*大的。傲胜地板的销量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增长态势就是*好的证明。

结束语:其实,“慢生活”,并非是速度上的慢,而是营造一种意境,让忙碌了一天的人们回家后可以彻底换种方式、换种心情,让心灵回归自然、轻松宁静。因此,在以“数字”和“速度”为衡量指标的今天,“慢生活”理念的存在,正是都市白领们保持快乐的一大重要因素。从这个意义上讲,“慢生活”将是社会生活的大势所趋。从现在开始,不妨放慢你的脚步吧。体验“慢生活”,享受好心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