促销市场渐入“冷宫”地板企业需要明码实价

2014-04-03来源 : 互联网

现阶段,地板行业的发展逐渐成熟,随着生活品质的提高,信息传播的加速,地板市场来到一个消费者对**地板品类寻求信任的时代。而目前地板行业无论是低端,还是中端,或是**,缺失一个值得消费者信任的品牌。

明码实价成为行业需求

事实表明,**数据也显示,消费者*看重的并不是价格,而是服务与品质,建立在“明码实价”基础上的服务与品质,才是主流市场消费的趋势与时代的走势,才是企业与品牌*夯实的根基!

除了市场大环境的推动外,明码实价成为这一行业的新策略。相较现在市场存在虚高标价的现象,折扣不明确很容易误导消费者,而明码实价的销售方式将会逐渐成为主流。产品线逐一细分,**产品和**产品上市前都经过仔细的市场调研后给出合理价格。

促销市场渐入“冷宫”企业需明码实价

除了市场大环境的推动外,明码实价成为这一行业的新策略。相较现在市场存在虚高标价的现象,折扣不明确很容易误导消费者,而明码实价的销售方式将会逐渐成为主流。2013上半年地板市场,一些企业新品上市的时间普遍推迟。

然而,消费者面对“每逢佳节必促销”的潮流已经出现了审美疲劳。从这一方面说,“低价”已**是人们选购产品的主要标准,对市场而言,“明码实价”亟待实施。一方面,防止价格乱象带给人们的伤害,另一方面也是在**一些企业实行价格控制,在一定程度上可洁净市场。

标签: 地板市场分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