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成流行热词新上市“除醛地板”吸人眼球

2014-04-03来源 : 互联网

现阶段,在雾霾天气横冲直撞的时代,各大地板企业也开始进行环保地板的生产,比如“除醛地板”也开始逐渐流行起来,不管其是否是概念炒作,但至少也有部分地板企业已经开始为环保做出自己的行动。

无醛地板不靠谱消费者需谨慎

按照国家地板生产技术标准规定,地板品种的名字是固定的,有统一的标签,市场流行的木地板种类只有四种:实木地板、强化地板、实木复合地板和竹地板。无论是复合地板还是实木地板都不存在“***”产品。由于复合地板生产时需用胶、而实木地板上的油漆也含有甲醛成分,因此只能说一些品牌地板,甲醛含量远远低于国家标准,是绿色环保建材。商家使用各种新名词吸引消费者,如“抗菌地板”在制作过程中,对原材料的要求十分严格,但我国目前对那些宣称抗菌的地板产品尚无检测标准,因此厂商打着“抗菌”旗号,多不靠谱。

提醒消费者,尽量到**商场选购。目前,在木地板及所使用胶水的甲醛含量问题上,**企业的产品均应有****机构出具的抽检或送检的检测报告,消费者购买时应向商家索取并予以核实。在购买时一定要跟商家签订购买合同,还要要求经营者在所售的合同(发票)上面明确注明用材信息,以备出现纠纷时**使用。

新“除醛地板”上市或**为炒作

在雾霾天气席卷中国大地的背景下,产品的环保性能已经成为了商家的重要“卖点”。仅就地板市场而言,就有“0醛”、“无醛”、“大豆胶”等多种概念的不断翻新,也让消费者看得眼花缭乱无所适从。而就在消费者为找到一种真正的环保地板而困惑的时候,也有地板商家在“3·15”前夕推出了一种除醛地板。

据商家介绍,如果铺了生活家除醛地板非但不用担心地板本身的甲醛含量,而且其还有吸附室内游离甲醛的功效,会让整个居室都变得环保。某地板品牌除醛地板选择在“3·15”前上市,立刻在地板市场上**了新的消费热点,大量消费者都被其除醛性能所吸引。

与所谓“0醛”、“无醛”等企业自己的概念炒作和忽悠不同,该地板品牌除醛地板的性能有****部门的背书:经国家建筑材料测试中心检测,生活家益呼吸除醛地板,甲醛净化性能93.9%,净化****性达到88.8%。这样的硬指标比多么新鲜的概念都会让消费者放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