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索弗仑壁纸 走向人生事业巅峰

2014-04-04来源 : 互联网

在这个拼爹的时代,你有什么办法可以掌握自己的命运呢?我和许许多多的年轻人一样,对自己的未来感受到无尽的渺茫和无奈,可惜自己的学历不高,家庭不是很富裕。所以自己也没有什么大作为,做事情总是畏*畏尾的,但是有**,当我遇见索弗仑的时候,我的人**生了**性的变化。我现在是索弗仑壁纸加盟代理,我现在很幸福,对生活很满意,感觉未来阳光一片。

当初我在北京打工,面对每天无趣的工作,而且每天都要对**恭恭敬敬的,稍有差池就会被别人指责。感觉生活真的很无趣,自己的人生就这样没有什么波澜了。突然觉得自己大学的美好梦想离自己是那么的远,当初幻想自己可以有自己的事业,每天都可以开心的工作,不会为**烦恼。这是多好的梦想啊。现在想来真心感谢索弗仑壁纸让我成就了我自己。其实事情是这么回事的。

当初无意间发现了索弗仑是在网络上的,当初了解到索弗仑壁纸是欧洲的**品牌,在中国已经有500多家的连锁店,仅仅在大陆就有100多家了。看到如此的品牌效应。我心动了,我知道这是一个商机,我应该把握住这个让我实现大学梦想的机会。

现在想想很开心,自己能在正确的时候做出正确的决定真的是人生中*幸福的事情。我知道索弗仑壁纸之后,我就取得了它们的联系方式,让我意外的是,只用了**的时间他们就联系我了,可见这个的效率有多高啊。让我更加相信这个加盟是可靠地。随后我就详细的了解索弗仑壁纸的一些理念以及他们的起源。这样我更加有信心了。我决定了我要成为索弗仑壁纸代理,我相信自己的选择是不会错的。

后来我在北京二环与三环之间租了一个比较偏僻的店面,虽然店面和地段的问题,导致我一度的担心。但是还好总公司给了我很大力度的宣传,让人们知道这里也有索弗仑的壁纸,店内的装修也是总公司派人过来指导的,全过程都有公司的人进行指导。想想当初总公司的人派人过来指导时的感想,我知道总公司是有多么的细心,多么的对加盟商负责任,在宣传的时候,还清楚的记得,当初我手足无措的时候,公司指导我怎么去采用网络营销和线下宣传的比例度和结合形式。真心感谢总公司的周到服务,让我很放心,我知道当初我的选择是对的。

现在我的店面会*,我可以很自豪的对你说我是索弗仑壁纸代理,我的成功需要自己的果断,我的勇气和我的辛勤,但是还是更加的感谢索弗仑给我的商机,我知道它是我这一生改变的转折点,谢谢你索弗仑壁纸,我以索弗仑壁纸代理的身份告诉大家,选择索弗仑是你的成功人生的开始,让我们一起走向让人妒忌的人生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