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盟厨房整体橱柜 创业另辟蹊径

2014-04-04来源 : 互联网

2013的到来让玛雅预言不攻自破。天边的霞光、东升西落的太阳、一丝花香、一片新抽的嫩叶,他们的存在,都在警醒我们别再活在以往惶恐不安的阴霾中,应该在新的**继续向前启程,绘制人生的蓝图。

为了实现我的理想,为了**我的事业,我经常寻兼职、跑业务,借此提高自己的技能并积累工作经验,希望通过兼职能开辟自己的创业之路。很多人创业都是从摆摊、开商店、开公司做起,但对于毫无经营经验及资金不足的我们来说这明显不是明智之举。自从加盟厨房整体橱柜,我们用一样的资金,收获了比开商店和摆摊更高的收入,而且风险大大降低了。加盟的确是创业的一条明路。

我是来自农村的孩子,虽然我的生活条件还过得去,但见惯农村人的勤俭节约、吃苦耐劳,我总比别人勤奋。我知道,农村人的良好品质已经在我心中潜移默化。对于那些一身**、衣食**的城市孩子来说,他们可能永远体会不到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意义。

上了大学,学费骤增,虽然家庭条件允许我完成大学学业,但看到父母**天老去仍要日夜辛苦工作,我内心很不安。我开始找兼职、做小生意,希望靠自己的能力承担学费以减轻父母的压力。**次做生意是和同学一起合伙拿了一些********们都未曾做过销售,当要敲门时总是觉得有点不好意思,有点紧张,说话也有点结巴。更大的压力在后头,我们敲了一整层楼,开门的宿舍很少,真正买的竟然一个人也没有。那种失望感犹如一个高考生遭遇落榜。当我们做成**笔生意,我们内心的兴奋瞬间涌起,终于看到希望。后来,我们改变了策略,在饭堂门口租了一个小摊位卖生活用品和一些饰品,********么辛苦了。这里********经之地,人流非常好,因此生意也挺不错的。但是,我们却败给了租金。

后来一个偶然的机会,我看到了一则厨房整体厨柜加盟的消息,那时我并不了解何为加盟。带着好奇心我们浏览了加盟细则,阅览完毕我和小伙伴都不约而同决定加盟厨房整体橱柜。为什么要决定加盟厨房整体橱柜呢?我和小伙伴想法一致:*先,橱柜行业近几年刚兴起,当前的发展形势良好,是城市人的厨房必需品,市场前景十分不错。其次,这是我们未曾尝试的创业之路。之前我们在创业之路上走得很艰辛,这次,我们另辟蹊径,希望柳暗花明。另外,有我自己的一点小私心:橱柜是艺术和生活的结合,欣赏橱柜就是欣赏艺术,欣赏艺术也是在欣赏生活,加盟橱柜对于爱艺术爱设计的我来说求之不得。

如果你也想靠自己的双手开辟一番事业,如果你还在迷茫如何**自己的事业,如果你也有意愿进行加盟,那么你可以尝试加盟厨房整体橱柜。蒙太奇橱柜、美佳橱柜、欧派橱柜、**橱柜、家居乐橱柜、韩丽橱柜……这里不乏有潜力的橱柜品牌,你一定能相中你的千里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