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利诺伊壁纸加盟怎么样

2014-04-04来源 : 互联网

嘉利诺伊液体壁纸加盟总部经过专业的技术打造,至今在市面上具有很大的发展前景,以百变的样式和视觉感受为时尚设计增添了新的元素,使墙体装饰的整体美观、环保性能、质量稳定性大大提高。嘉利诺伊采用***的原料,并加以钛白粉、活性炭、硅藻泥、丙烯酸乳液、颜料等,同时,施工时无需使用聚乙烯醇、107胶等以及释放醛类物质的有害物质,绿色环保、健康舒适。

绿色健康环保***

嘉利诺伊壁纸加盟产品精选大自然森林中的桐子树油、松树油、槟麻树油、椰子油、大豆油、花生油、绿茶、茉莉等多年植物萃取物,经总部精心研发。具有清味、除醛、抑菌、净化空气全环保特性。

不仅能提高涂料的健康环保性能,而且更能改变油漆的“流动性能”,涂料成膜后有机物质不容易挥发,大大降低室内挥发性有机物,降低室内重金属含量。甲醛释放,零有害添加,零健康伤害,污染率低于0.001%!

个性化集成装修已成为人们提**率,简化装修过程的*佳选择,更是**潮流所向。纵观市场,各类建材超市屡见不鲜,却尚无一家真正意义的“墙纸超市”。嘉利诺伊壁纸加盟品牌*开历史先河,集时尚产品、环保技术、深层服务于一体,堪称“墙纸界的苏宁”。20年不变!有人就需要空间,有人就需要清新空气,有人就需要居住办公活动场所!快消费时代,还有什么比超市更方便更快捷有人气?有需求,就有取之不竭的市场潜力!嘉利诺伊顺应国策,满足大众需求,当然好卖,*爆!

欧洲技术,实力超群

嘉利诺伊壁纸加盟品牌引进****的墙纸、墙艺生产技术与生产线,逾3万平米生产基地,逾百余生产**,潜心生产极受市场欢迎并**潮流的空间美容产品,雄厚的实力,令同行难以望其项背。

亲民平价,揽客留客

因为市面上但凡带有艺术创意性的墙纸、墙艺产品都成本较高,硅藻泥成本较高,所以一直以来其价格因素制约了大多平民消费。嘉利诺伊壁纸加盟产品则利用自有工厂,******技术和自我运营终端店铺诸多优势,在不降低质量前提下大幅降低成本,*终令其售价终可被普通消费者所承受。降低价格的墙纸、墙艺产品如同昔日心仪的某**品突然打出1折销售概念,那将激发多少消费热情,自不用多言!这就是为什么每一个进入超市的客户都不会轻易流失掉的原因所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