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舍壁纸加盟优势有哪些

2014-04-04来源 : 互联网

爱舍壁纸加盟品牌旗下现有“爱舍”、“美仑”、“丽兹生活”等品牌,经过近二十年的品牌建设,爱舍壁纸加盟产品已成为深受社会赞许、客户信赖、外商青睐、消费者喜爱的品牌。历经多年的精心打造,爱舍公司已成为中国国家墙纸质量标准起草单位、国内**采用**标准的墙纸工厂、国内*批通过ISO14001**认证的绿色企业。爱舍墙纸已成为深受社会赞许、客户信赖、外商青睐、消费者喜爱的中国**品牌。

目前,爱舍壁纸加盟的品种已涵盖了大类从墙纸到墙布;幅宽从53公分、70公分、92公分到106公分;印刷技术从圆网、凹版到数码;面层材料从PVC、PU、纳米涂层、沙粒、雅克力、胶面绒到尼龙绒的各门类各领域。产品广泛适用于一般家庭、别墅会所、宾馆饭店、商场展厅等各种场所,堪称国内同行中当之无愧的产品实力型厂商。

爱舍壁纸加盟优势

1、公司免费提供主题墙、门头形象设计;

2、提供加盟商注册开店所需的证书文件相关资料,赠关宣传品,还可享受公司样纸折扣优惠;

3、加盟商完成业绩指标,公司将给予各种形式的奖励;

4、公司组织加盟商交流探讨成功的经营模式,并为加盟商提供适当的员工培训材料,以提升经营服务水平;

5、加盟商在合同期满后符合条件的有优先续约权,与公司签订新的代理协议。

标签: 壁纸加盟品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