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湖磁能即热电热水器怎么样

2014-04-04来源 : 互联网

一、电热水器****个达到国度II类电器平安尺度的热水器产物(目前行业唯逐个个)。国内初创磁能加热手艺国度发现**(**号:ZL5.7)

CCC国度强制性产物认证中的电器分类

电器平安尺度共分0类、01类、1类、2类、3类五大类:

0类:这类电器只需求带电部门取外壳隔离,没有接地要求。这类电器次要用于人类接触不到的处所。

01类:这类电器有工业绝缘,有接地端点能够接地或不接地利用,正在于燥(木质地板的室内)利用,能够不接地,不然应予以接地。

1类:有工做绝缘,有接地端点和接地线,必需接地或接零。接地线必需利用外表为黄绿色双色铜芯导线,接触电阴应不大0.1欧姆.

2类:这类电器采用双沉绝缘或加强绝缘,没有接地要求.有工做绝缘外,另有的绝缘或无效的电器隔离.这类电器的平安程度高,可用于取人体皮肤接触的器具.

3类:利用平安电压(50伏以下)的各类电器.正在不克不及平安接地又不于燥的中,必需利用平安电压型的产物。

一类与二类电器的区别:

二、**个能放正在水里工做的电热水器

蓝湖磁能即热电热水器是国度II类电器,实正实现了水电分手,不需要防电墙、不需要接地,平安级别更高。基于以上特点,蓝湖出产了**台也是电热水器****台能放正在水里工做的电热水器产物。

三、热效率**。

它处理了“平安”取“效率”这对矛盾体,做到了“鱼”和“熊掌”兼得!保守电阻式加热体例,平安取效率是对矛盾体,两方面都得兼顾,但两方面都不克不及达到*好。蓝湖磁能热水器因其发烧体不带电,就能够把热量不消任何介质而传送给水,热效率高达99.2%,从而做到了热效**。

四、无水垢,寿命**。

影响热水器利用寿命的环节要素是水垢,从而也影响到了热水器的加热效率。蓝湖磁能即热电热水器,是正在下把水加热,具备了构成磁化水的前提,了水垢的发生,一方面不会随利用时间的耽误降低了热水器的加热效率,另一方面,也使热水器的利用寿命更**。蓝湖热水器理论寿命可达15年以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