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暖供热水二合一欧扬两用热水器让人省心

2014-04-05来源 : 互联网

无论是燃气热水器、电热水器,还是空气能热水器都在某些方面存在缺陷,因此,业内人士预测,复合能源热水器可能成为热水器行业未来的发展趋势。

电暖两用热水器就是复合能源热水器的一种。电暖两用热水器为双热源,冬天用暖气加热,冬天不用电的电热水器,冬天运行无费用,节省费用300-500元以上,自动上水;非供暖期用电热源。

欧扬OY-C2绿蝴蝶电暖两用热水器

电暖两用热水器产品在我国北方市场很有**价值。欧扬电器电暖两用热水器配置漏电、安全阀、温控装置。热水交换率高,较一般1500瓦的电热水器快一倍多,可供家庭多人连续洗澡使用,不出冷水。

欧扬OY-C2粉红蝴蝶花电暖两用热水器

产品功能特点:

冬天不用电,节能又方便

流线型ABS材料、时尚外观设计

智能型按键体统,使用更简单,更方便

安全预警技术,时刻监测用电,出现问题及时提醒

高压超细微孔发泡技术,保温***,节能省电

具有可靠的防漏电、防超温、防干烧等多重功能

标签: 电热水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