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板大讲堂底层可不可以铺地板?

2014-04-06来源 : 互联网作者:佚名

导言:家住一楼或平房的人,装修地面时,往往纠结在选择木地板还是瓷砖上。既想享受木地板的舒适度,又不想因地面限制带来种种不便。那么,究竟底层能不能铺地板呢?来本期地板大讲堂补补课吧。

1.木地板的优点

木地板具有天然的木质质感,舒适性强,脚感较好;木地板具有保温性,可以起到冬暖夏凉的作用;木地板材质较软,可以有效减少摔倒带来的伤害;木地板施工较为简便,大部分企业提供免费安装。

2.木地板的缺点

木地板受天气及湿度影响较大,使用区域有一定局限性;地板需要定期清洁、保养,水浸后易变形起翘;木地板受材质制约,价格相对较高;普通木地板会释放少量甲醛,对人体具有危害性。

标签: 地板铺贴方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