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木鼻祖”富得利地板:原创才是核心竞争力

2014-04-06来源 : 互联网

产品“同质化”,一直是地板行业的凸出问题之一。而对于富得利地板来说,这却不是一个问题。被称为行业“橡木**”的富得利地板,始终将原创作为核心京城力,不断以创新打破行业“同质化”坚冰,展现出*特的品牌魅力。

从创立“橡木生活”家居文化伊始,富得利品牌坚持的就是一种差异化的原创精神,把精益求精的美学设计引入地板业界,在原创的道路上,**一波又一波的先锋潮流。融入意大利传统手创工艺的“唤醒”系列橡木地板复苏老地板的岁月风情,而玉石与原木组合的“遇见”拼花地板系列一经上市就在杭城各大**会所中掀起*订热潮,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为地热家庭量身定制的纯实木地热系列,兼具美学和*有科技,**中国地热地板“实木时代”……据悉,这些产品与富得利“橡木生活馆”内超过一半以上的欧美橡木产品系列,都是在其他国内地板店内很难看到的差异化产品。

为了保持创新活力,富得利在不断研发***的同时,也在积极引入***新工艺和潮流。在多种品牌专注跟风的时候,富得利**性地引入了手工仿古技术,以手工仿古、手工拉丝、手工植物油、手工碳化烟熏等纯手工地板技术,为消费者展现出**的“橡木生活”,再次轻松打破行业的“同质化”瓶颈。

在追求个性品位的当代家居装饰潮流的影响下,富得利的原创精神,也赢得了越来越多的设计师和业主的喜爱,称为更多高品味业主的*选,同时也赢得了诸多**大牌,如FENDI等奢侈家居品牌的青睐,展现出无可比拟的竞争力。

标签: 橡木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