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寻秋日家居艺术得高KARELIA地板的生命活力

2014-04-06来源 : 互联网

在诗人的眼中,秋日是个集色彩与自然的美丽于一身的季节。翻开唐诗宋词,以秋日为题的诗词卷帙浩繁,引人入胜。

白居易诗云:池残寥落水,窗下悠扬日。袅袅秋风多,槐花半成实。聆听秋日之声,你会满心的温馨惬意,满眼的青山绿水,那就是一种感觉:坦然。

这样的日子,也正好探寻一种更舒适的自然居住生活,得高进口的芬兰KARELIA三层实木地板,正好是秋日家居里的艺术存在,有如风轻云淡的阳光日子,温暖流动,跳动着生命活力,带给人们无限美好的憧憬。

这是得高芬兰KARELIA实木地板的单拼玛宝木系列,从色泽上看,内敛深沉,美丽大方,纹理显得高深莫测。新采伐的玛宝木深沉内敛呈棕红色,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经过阳光照射后会越变越深,甚至会变成深棕色,越发迷人。

它如同秋日午后的阳光,鹅黄妩媚、暧昧含蓄、让人迷恋,令人神往,会让人感觉到沁人心脾、恬静温馨。

这是单拼丝绸面仿旧橡木,属于得高芬兰KARELIA实木地板的Impressio系列,经过了特殊方法处理,形成了四双对比又互补的关系。这种实木地板散发着迷人的老实木地板的感觉,每一对都是不同的,代表另类的风格,唤起多种方式的思想和行动。

这是三拼肉桂色橡木,属于得高芬兰KARELIA实木地板的活泼风格,散发出温馨的天然气氛。其理想的硬度也是使其数十年来备受青睐的重要因素之一。

置身它营造的空间里,会让人感受到秋日里那种宁静平淡的活力,虽然不冲动、不**,但绵绵不绝,快乐而有力。

标签: 得高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