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地暖优暖家台州体验中心10月17日盛大开业

2014-04-06来源 : 互联网

快地暖优暖家,地暖地板二合一,发热快,安装快,新房、老房都在装!在全国各大省会城市持续旺销,快地暖备受消费者追捧,好评如潮!10月17日,快地暖优暖家台州体验中心盛大开业,诚挚欢迎各界朋友们的光临,亲自体验快地暖优暖家带来的神奇采暖体验!

快地暖优暖家,世界采暖行业的革命性的升级产品,运用飞机机翼的防冻除霜原理,在**研发设计团队的努力下,历经数年耗资过亿研发并成功投入市场。快地暖优暖家将热源纤维植入到高品质的地板中,外观与主流木地板一样,轻松实现了地暖地板二合一,厚度却还不足1.5厘米,因此热源传导路径短、无障碍,热效率更高,通电只需5至15分钟,地板的表面就可以达到舒适的温度,是节能采暖的新选择。

快地暖优暖家****的高新科技核心**热转换与传导技术,电热转换率高达98%以上,*有的“智能温控、变频节能”“低功率启动”等多项**技术,真正做到了节能采暖,相比传统空调、地暖等采暖产品节能高达40%-70%,只花一样东西的*就能买到两样产品的同时还能给人们带来健康环保的节能采暖方式,被消费者称为:“是真正买得起用得起的好地暖!”

快地暖优暖家倡导地面采暖,均匀的热量从脚底开始自下而上,比空调更柔和、更舒适、更均匀、不干燥,身体更舒适更健康,加热过程中产生远红外,对老人、儿童的健康尤其需要!优暖家,让家的冬天暖暖的!

优暖家品牌自创立以来,一直秉承“创新**追求**”的精神,快地暖优暖家的诞生,**了采暖行业新**!地暖地板二合一的产品形态,****解决了世界性的分户采暖难题和已装修房屋地暖采暖升级大难题,**了**采暖行业的新趋势!

优暖家历经多年发展壮大及市场考验,在长江流域的省会城市均设有分公司,快地暖优暖家体验中心更是遍布全国各省市地区。优暖家呈现给消费者的每款产品都经过了严格的市场考验,深受消费者的喜爱与信任,好评如潮!优暖家让每家每户都能轻松装上地暖,不论老房、新房,安装地暖都****,现铺现用,在冬季,每个家庭都能享受到春天般的温暖!

标签: 地热地板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